~~~~~~~~~~~~~~~~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佛爺新作


「性歡與溝通」By 佛爺

色情笑話轟炸著人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的今天,互聯網的性資訊氾濫,究竟伴侶之間的性溝通又如何呢?美國一名專長治療恐懼症的心理學家,分析從性學先驅「萬士達」和「莊遜」於保守的1960年代開始的研究至今天,發現在過去五十年,性伴侶之間的溝通,絲毫沒有進展過。閣下若果有興趣,可到佛爺的「古今中外」看一下稍為詳細的研究報告。

有興趣朋友請Click到《古今中外》閱讀。



5 則留言:

  1. 卡臣:

    你選這幅標題照片和歌曲也非常配合這篇帖子的內容,證明你揣摩到帖子的含意。嘻嘻!

    這個分析報告告訴俗人,世上是有床下賤男,床上紳士的。而且,塵世也有床下蕩女,床上淑女的。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客氣,咁啱撞啱。
      世事無絕對,只有真情趣

      刪除
    2. 卡臣:

      這篇在心理學雜誌的撰文,登上了最高點擊龍虎榜之一,所以我才轉載.但原文也沒有人留言,可能它的內容太過「出位」.奇怪的是,講自慰或婚外情的文章,卻有不少留言。

      刪除
  2. 性伴侶之間的溝通,我估應該係用性器官作為媒體嘅。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