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曲終人散」- 佛爺


佛爺 剛寫了一個新故事,有興趣的朋友請去看看。

曲終人散」簡介


這個故事的靈感來自「卡臣」的「曲終人散」。故事情節描寫一個剛踏入職場的男生,卻遇上了一位「自戀主義者」的女上司。在機緣巧合下,男生邂逅了女上司的堂妹,兩人萌生戀意.然而,女主管內向性格的堂妹,在情感的進展中,對她堂姊待她自己戀人的所為,漸漸不滿.這個故事的男主人翁,在工作和情感路上的掙扎,形成了他的「合乎現實的內心世界」(Ego Self)


11 則留言:

  1. 卡臣:

    你這張照片是哪裡?山上無屋?東涌?無可能是鯉魚門。西貢海面,咁大浪,無可能有啲咁嘅魚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分析力高,相片在大嶼山大澳拍攝的。

      刪除
  2. 卡臣:

    我從來無去過大澳,所以唔知道嗰度喺咁嘅。

    回覆刪除
  3. 咁你順便望多兩眼,大澳又稱「東方威尼斯」

    回覆刪除
  4. 剩係睇到「自戀主義者的女上司」,我又諗起「怪你過份美麗」嘅MV喇。 :)

    回覆刪除
  5. I think you have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writing skill. Your grammar is only good for the Scottish fishermen.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