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美夢記心中



美夢記心中

(這篇是新寫的)

獨居毒男阿國正在100房內上網,冷氣機發出轟隆噪音、燈光昏暗,殘舊房間的牆壁上貼滿女優海報。木櫃上放滿漫畫及寫真。他習慣每晚必上「色情網」,發洩一下體內的熱能。

阿國單手上網後,半夜3點,見有點攰,要上床瞓覺了。熄燈後不久,阿國便呼呼入睡。阿國眼皮快速跳動,正在發夢。

夢中,阿國發覺自己身處酒吧內,人頭湧湧,播放著重BeatTechno音樂,Bar tender在繁忙賣酒。酒吧設有舞池,閃爍燈光照射下,有男有女,隨beat搖擺身體。有人在擁抱、有人在接吻。阿國見到一個穿得很sexy的少女,站在bar枱旁吸煙。她正望著自己,夢境中的阿國一點也不宅男,他充滿自信咁上次搭訕。

阿國未出聲,少女已經先開口︰「kiss me!」阿國沒有半點猶豫,正當阿國想錫少女的咀唇之際阿國見到劏房的天花板,阿國醒了

床上的阿國好嬲!好彩佢之前在網上看過一篇文章,教人即使夢醒了,只要記住剛才夢境中的情境,立即瞓返,便可以再續前夢。

阿國集中精神試吓,一分鐘後果然入返夢境中,他老實不客氣攬住少女,成功打了個「茄輪」。少女主動拖著阿國向酒吧廁所方向行去。阿國立即好亢奮,準備進入作戰狀態。兩人入了廁格後,正當阿國脫去自己的牛仔褲時阿國又見到劏房的天花板,阿國又醒了

阿國勁嬲!立即閉上眼睛,集中精神瞓返,再續前夢。

阿國果然入返夢中,他脫去自己的牛仔褲後,又成功脫去少女的短裙,正當阿國想有進一步的行動之時又見到天花板,阿國又再醒了

阿國嬲到彈起,跳了落床。為了防止再次扎醒,他立即在藥箱內找來那瓶陳年安眠藥。他吞了兩安眠藥。阿國脫光自己衣服,再跳返上張床,再續前夢。今次一定可以無後顧之憂,跟少女盡情玩喇!

阿國好快瞓著,果然又入返夢中,見到自己在酒吧廁格內,唯一不同的,就是剛才那sexy girl不見了,換來是一個身高六尺、肌肉發達的黑人,兩個男人處於一廁格內,下體都光著,黑人結實的手臂鎖緊阿國,阿國動彈不得。他大嗌救命!越叫黑人就越興奮。阿國同自己講︰「發夢啫,快啲醒返!快啲醒返!」可惜安眠藥正發揮作用。夢境沒有終斷。阿國大嘆倒楣,點解今次會入錯了另一個黑人的綺夢?還返個sexy girl俾我呀!

可憐的阿國,就這樣被黑人侵犯了。期間,阿國一直安慰自己︰「發緊夢啫!乜都係假嘅!」

完事後,黑人走了,廁格內的阿國頭昏腦脹,他只希望這惡夢快發完結,返回劏房那床上,對他來說︰那張床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當他稍為清醒過來,方發覺面前身處的夢境才是真實世界。

他開始恢復記憶︰今晚他跟同事趁Lady night落蘭桂芳飲酒。怎料女未溝到,自己就先飲醉斷片,那些「劏房、宅男、睇AV、食安眠藥」的片段才是夢境。被黑人趁醉捉入廁格才是真實。如今屁股傳來的痛楚,也是如假包換的真實。


二少爺說︰又是老調重彈︰夢境和真實之分界。

8 則留言:

  1. 夢境與真實,從來都係寫作嘅好題材,亦都可以引伸好多嘢畀大家思考,尤其是一d人生嘅課題。

    發夢係一件好有趣嘅事情,因為「夢境」係好真實嘅,你要知道「夢境」是「夢境」,唯有喺你從「夢境」清醒,並且回到真實嘅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剛才係發緊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幾鐘意發惡夢,醒後那一種如釋重負

      相對我怕發美夢,醒後那種一無所有的失落

      不過呢排發啲夢好平淡,不是好夢也不是噩夢

      刪除
    2. 我就傾向於發好夢,醒來明知係假,但係夢中也享受過嘛,為現實難捱嘅生活,帶來少少嘅甜味。

      最正係發綺夢,慾望從夢中解放出來,遺下白茫茫的一片。不過,瞓醒之後又要捱過,仲要嗱嗱聲洗底換底。 :(

      刪除
    3. 同意喎,周星馳都最喜歡的「綺夢」,夢中得到過,好過未試過。

      發夢遊埠仲過癮,去邊度都得,隨意門咁

      刪除
  2. 以前,个姓马嘅烂首相去到非洲,就整咗好多黑人,打着留学生身份来到番薯国,打死唔走,通通都系为非作歹之恶徒,真系作孽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薯国的統治階層真抵打,近日成為國際焦點,事情仲未平息啊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