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陰陽路- 亂哂籠


陰陽路 亂哂籠

(這篇是新寫的)

MansonWendy是一對新婚夫妻,婚前談婚論嫁時,Manson的父母和Wendy的父母見面,四位長輩一見如故,十分投契。

婚後,Manson經常駕他的七人Van,載Wendy及雙方父母,即是三對夫婦,一行六人到處遊山玩水,吃喝玩樂,共享天倫之樂。

半年之後,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Wendy懷了身孕,壞消息是Manson的父親證實患上癌症,同一時間,Wendy的母親驗出染上癌症。雖然努力去醫,但情況並不樂觀。

十個月後,MansonWendy的兒子出世了,但未能替「祖父」「外婆」沖喜 (從孫兒的角度來說)。一年後,Manson的父親先病逝。一個月後,Wendy的母親亦相繼離世,短短一個月內喪失兩名至親,對MansonWendy來說,是一項沉重打擊。

兩位未忘人,即是Manson的母親 (祖母) Wendy的父親 (外公) (從孫兒的角度來說),有頻繁的見面,互相安慰。這兩位「襯家」日久生情,但又害怕兒子和女兒不能接受,沒有在子女面前公開親密關係。

半年後,祖母、外公、MansonWendy都發夢見到死去的「祖父」和「外婆」。原來Manson的父親和Wendy的母親在陰間相遇,日久生情,並且相戀,決定在陰間再婚。向在世人報夢,要求幫他們搞「冥婚」。

在生的祖母外公十分高興,替他們的喪偶辦完「冥婚」後,順便趁親戚子女在場,向大家公開新戀情。大家都唔反對,老來有個伴最緊要。

Manson的「岳父」變成自己的「繼父」,Wendy的「奶奶」變成自己的「繼母」。

MansonWendy由夫妻變成「同父異母」及「同母異父」的「兄妹」。

孫兒牙牙學語,有時叫「外公」「祖父」。有時又會叫祖母」「外婆」。兩種叫法都無錯。

有時候,在陰間的「祖父」和「外婆」,這對百厭鬼魂會來到人間探訪親人。

鬼祖父」會上「外公」身,用「外公身體」跟「前妻」重拾舊歡。
鬼外婆」會上「祖母」身,用「祖母身體」跟「前夫」重溫舊夢。
用另一對夫妻的身體進行親密接觸,算是一種「間接換妻」。

「鬼祖父」和「鬼外婆」玩開有舖癮,有時會上MansonWendy身,用子女的身體,進行親密行為,算是一種「間接亂倫」。

這混亂情況維持好幾年,直至在生的「外公」和「祖母」去世,而陰間的「鬼祖父」和「鬼外婆」亦相繼投胎轉世後,情況才得以終止。



二少爺說︰我都亂到唔知自己寫緊乜?希望大家領會到。


19 則留言:

  1. 卡臣;

    你仲前衛過我,我佩服得第六體也投地.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 得到著名性學blogger佛爺的讃賞,本人十分榮幸!

      另外,五體指︰額頭、雙手、雙膝蓋,
      咁第六體是拍什麼呢?

      刪除
  2. 呢篇嘢人物性-關係簡單,但係人物-性關係卻非常複雜喎,我頭幾段都睇得明,到後睇到亂輪,又睇到亂晒龍呀。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耐無見,是忙碌還是剛外遊回來?

      要畫個關係圖先會明白架

      刪除
    2. 去咗幾日台北自遊行,周圍姇吓嘢咁,不過都悶悶哋。

      畫個關係圖,發現d線疊來疊去,好係好複雜哩。 :p

      刪除
    3. 你都好鐘情於台灣噃,去慶祝生日呢

      故事好簡單...兩對夫婦陰陽相隔後玩換妻之餘仲玩亂倫添

      刪除
    4. 台灣盛產台妹,又正又嗲,搞到人心軟9硬,梗係鐘情喇。 :)

      刪除
  3. 嘩!呢篇「前世今生一家親」仲複雜過我之前睇過《複雜的故事》...好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複雜的故事》是一名電影系學生的畢業作品,但邀得大明星助陣,果然大有來頭

      刪除
  4. 仲開放過杜魯福既情慾片 ...真係"身" 不由己。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