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念念不忘(下集)


念念不忘(下集)
                    
舊記憶

一對已經分手的男女,過了一年,男的對前女友仍念念不忘。

某天,男的經過尖沙咀,發現他們第一次約會的那間餐廳宣佈結業,由新舖頂租。

男的很悵然,發了一whatsapp給前女友:「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間餐廳今天結業了
男的希望女的會回覆感到可惜之類的說話。但一直未有回覆。

過了一小時後,女的終於回覆whatsapp:「係呀!我叫男朋友租咗間舖,等我以後行過見到 唔使再眼冤嘛!」

男茫然

* * * * 
                    
變靚啲

一位整容醫生,整容技術十分之了得。他新結識了一位女朋友,是女方主動追求醫生的。

由於女朋友不是「靚爆鏡」那一種,她擔心醫生有天會變心。因此,女朋友主動向醫生提出:「要求醫生替她整容,把她整到醫生心目中最靚最完美為止」。醫生答應了。

第二天便進行手術。經過兩小時手術後,全身麻醉的女友甦醒過來,發現自己的臉包紥著繃帶。醫生說自己技術高超,可以立即折開繃帶,讓女友看一看自己最新的靚樣;女友既期待又緊張。

拆開繃帶後,女友從鏡中見到自己的樣貌一點也沒有改變。醫生說:「妳個樣唔使整嘞,妳根本就已經喺我心目中最靚最完美!」女友聽後好感動,笑了出來。突然牽動了傷口的痛楚。

她發現她胸口紥了繃帶,原來醫生剛才兩小時替她進行了隆胸手術。

女茫然


二少爺說:胸越大越有著數。

4 則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