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求妳像我不要亂去想 – 下集


求妳像我不要亂去想 下集

同學們叫Fanny許願。Fanny面對着蠟燭,心想:「呀?許乜願好呢?」Fanny心想:「唉!橫掂年年許乜願都唔靈,今年一於玩大佢!……我希望Andy鍾意我!」

許下願望,呼一聲後,蠟燭被吹熄,蛋糕被侍應生帶出去分切。Fanny對剛才許下的願望,其實沒有抱著什麼期望,轉眼已經忘記了。

Fanny繼續拿着遙控器,對着電腦感應器點歌,瀏覽每張電腦版面,看着各位歌手的曲目,聚精會神地按鍵選歌。

坐在距離Fanny五呎以外的Andy,突然向Fanny說:「愛妳!」Fanny如遭電擊般,嚇到連remote也掉落地下,當場目瞪口呆了。

Fanny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為因為環境太嘈雜而聽錯,她特地向Andy再問多一次:「吓?你講乜?」

Andy都知道環境嘈雜,所以特別提高聲線,重複多一篇大聲說:「Fanny,愛妳呀!」

Fanny清清楚楚聽到Andy的示愛說話,她一時間呆咗!不懂如何反應?AndyFanny呆若木雞,便說:「唉!妳聽唔到,咁算罷啦!」

Fanny歡喜若狂,嘩!自己的生日願望,唔使十分鐘就已經實現啦!如果係咁容易,早知道上年就一早許呢個願望啦。

Fanny起身,走近Andy身旁想坐下之時,Andy放下手中剛吃了兩口的生日蛋糕,向Fanny道別,原來Andy有點不舒服,早於11:45分已想先告辭,但為了尊重Fanny,禮貌上要等吃過生日蛋糕才離開。

Andy剛剛向自己示愛、馬上又要走?Fanny似乎有所會意,俟近Andy細細聲問:「送我返屋企吖?」Andy答:「Sorry!我今晚有啲唔舒服,妳搵第二個送啦!」

Andy一分鐘前熱情、一分鐘後送檸檬,Fanny莫名其妙。只好目送Andy先行告別,離開K房。

* * * * * *

第二天,Fanny在學校遇上Andy,他刻意跟Fanny保持距離,如像昨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Fanny又沒有勇氣向Andy問過究竟,這是她人生22個年頭中,最忐忑不安的一個生日。

下午Fanny按捺不住,向一名閨中密友Judy詢問意見。FannyJudy:「我有一個朋友,佢暗戀一個男仔,上個禮拜佢生日,一大班人去唱K,個男仔突然……Fanny把事件人物改名換姓後,和盤托出。

Judy問了Fanny一些環境細節後,具偵探頭腦的Judy立即偵破事情始末。

原來Fannyremote點歌時,剛好去到許志安歌手那一頁,Andy突然見到螢光幕上的song list愛妳》這首歌,於是便向Fanny大嗌「愛妳」,原意是想Fanny幫他選播愛妳》這首歌

因為Andymodel女友十分喜愛許志安的愛妳,雖然Andy身體唔舒服想走,但當他看到畫面上的愛妳》,一時衝動想唱,打算插播唱完《愛妳》後,發洩完情緒便離開。但Fanny聽唔清楚、又唔撳制點播,Andy覺得或者是天意叫他學會放低。於是Andy放棄唔唱,吃完蛋糕後告辭回家休息。

真相大白後,Fanny的心情由天堂直墮落地獄。不過諗真啲,自己這副樣子,Andy又點會鍾意自己?但在自己生日時獲得Andy親口當眾大聲說:「愛妳!」已是一份千金難買的禮物。

以後,每當FannyK時,如果有人點播愛妳》,歌聲一響起,Andy那夜迷人的容貌便會浮現在Fanny面前。
 
~愛妳 我管不了是禍 未想過是為何 能愛著妳苦也未去躲  愛妳 最想得妳附和 像這宇宙諧和 求妳像我不要亂去想 為甚麼~


二少爺說:我都想問:世界末日到了麼?

28 則留言:

  1. 我睇完結局之後,我嘅心情同Fanny一樣,都係由天堂直墮落地獄呀,要即刻寫d嘢舒發吓先得。 :o

    Andy一分鐘前熱情、一分鐘後送檸檬,Fanny莫名其妙。

    Fanny點歌後,將遙控器交至其他朋友,最終落在Andy的手中。Andy對着電腦感應器點歌,最後選了許志安的《愛妳》。這時,Fanny才明白是一場誤會,原`來是自作多情,她有點老羞成怒,於是便依樣畫葫蘆。

    坐在距離Andy五呎以外的Fanny,突然向他說:「你沒有好結果!」Andy如遭電擊般,嚇到連remote也掉落地下,當場目瞪口呆了。

    Andy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為因為環境太嘈雜而聽錯,他特地向Fanny再問多一次:「吓?你講乜?」

    Fanny都知道環境嘈雜,所以特別提高聲線,重複多一篇大聲說:「Andy,你沒有好結果呀!」

    Andy清清楚楚聽到Fanny的說話,他一時間呆咗!不懂如何反應?

    Fanny見Andy呆若木雞,便說:「唉!妳聽唔到,咁算罷啦!」

    Fanny歡喜若狂,嘩!自己剛才被戲弄,唔使十分鐘就已經報到仇啦!

    註:《你沒有好結果》是李蕙敏的作品,由黃偉文填詞。 :p

    回覆刪除
  2. 卡臣:

    咁既誤會,認真陰功!不過咁,現實世界,似乎好少靚女配靚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你講過:在加拿大,靚女配富二代咋

      刪除
    2. 卡臣:

      咁我可能講笑,以我見到的,富二代配靚女的不多.香港幾個名人的富二代,他們在加拿大的媳婦,也不是靚女,但都非常刁蠻.

      刪除
    3. 卡臣:

      靚女通常配上一些專才,但那些專才不是出身豪門.有一些富二代,半年換一個,甚至幾個女一齊上,但都係無個靚既,真係諗唔明.

      刪除
    4. 咁靚女愛男人有才華多過有財勢啩

      刪除
  3. 卡臣:

    我寫了個新鹽花故第一集,不過等寫多幾集才一併放出,故事名稱是我看的第一本翻譯文學名著,但我個鹹故會睇到你講粗口,乜野文化修養都無哂.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好耐冇出過鹹古喇,可否預告新作嘅故事名稱呢?

      刪除
    2. 世純:

      我的新鹹故名叫「傲慢與偏見」.男主角是「達西」,女主角是「伊利莎伯」,達西的妹妹是安娜,他的朋友是「賓利」.鹹故的主人翁名稱,跟「簡‧奧斯汀」於1796-1797年的原著名字相同,不過故事就……低俗好多,你明架喇!嘻嘻!

      刪除
  4. 謝謝提醒,下次叫人點歌,我會小心小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子祥的「我愛你」、Alan tam 的「愛你愛到發哂狂」不要亂點。

      刪除
  5. 如果想點尹光的兩首歌曲又點呢? 《少理阿爸》...《你老闆》...

    回覆刪除
  6. 鬼才卡臣,好劲!联想力想象力犀利丰富!!!^^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