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卡爸 (18)祖國新貌


卡爸(18)祖國新貌

卡爸有時批評祖國,間中都唱好祖國,自己人讚吓自己人。


希望祖國都對自己人好啲,唔好又拉又鎖啦。

拜拜

二少爺說:80年代Wham 到北京唱《Freedom》,意義深長。


Freedom – Wham

Every day I hear a different story,
People say that you're no good for me.
Saw your lover with another
And he's making a fool of you, oh.
If you loved me, baby, you'd deny it
But you laugh and tell me I should try it.
Tell me I'm a baby and I don't understand.

But you know that I'll forgive you
Just this once, twice, forever
'cos, baby, you could drag me to hell and back
Just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 - and you do.

I don't want your freedom, I don't want to play around.
I don't want nobody, baby, part time love just brings me down.
I don't need your freedom, girl, all I want right now is you.

Like a prisoner who has his own key
But I can't escape until you love me.
I just go from day to day knowing all about the other boys.
You take my hand and tell me I'm a fool to give you all that I do.
I bet you, someday, baby, someone says the same to you.
But you know that I'll forgive you just this once, twice, forever ...

I don't want your freedom, I don't want to play around. ...
Can't you see I'm hurting, baby,
You're hurting me, baby, hurting me, baby.
You're hurting me, baby, hurting me, baby.
But you know that I'll forgive you just this once, twice, forever ...

I don't want your freedom, I don't need to play around. ...
I don't want your, I don't want your, I don't want your, ...

33 則留言:

  1. Wham去北京唱, 卡臣你都唱K唱到上海. 食咗乜嘢唔啦更的食物呀?

    回覆刪除
  2. 番來啦?

    祖國,想讚都唔知可以讚乜呀

    回覆刪除
  3. 30 something

    今次好好玩呀!
    我吃了什麼?星期三交待一下

    ////

    naruto

    回來了,
    我覺得上海好喎

    回覆刪除
  4. Largeheadboy

    緊張架,我要用我的爛國語唸對白。

    回覆刪除
  5. 卡达臣,
    你的兄弟被打死了,他死得好冤啊. 上海好玩吗? 记得分享见闻.

    回覆刪除
  6. Desertfox

    我兄弟「出嚟行,預咗還」
    報應發生

    我的上海之旅
    真的wonderful
    一定分享

    回覆刪除
  7. 我以為你一返來首先來篇上海見聞(1)之類的:)

    回覆刪除
  8. 卡臣:

    「我的上海之旅,真的wonderful,一定分享!」

    你住佐六晚,一晚一位,至少有六次艷福!真係令人羡慕!嘻嘻!

    上海是華中平原的出口,比香港更有優勢!好似紐約咁,勁在她側邊的陸地。

    回覆刪除
  9. Coffee

    晩上八時才下機,如何寫得切呢?

    /////

    佛爺

    六個咁多?只會發生在你的故事𥚃
    上海華洋雜處
    東西文化交流,更勝香港

    回覆刪除
  10. naruto: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香港人如何對大陸不滿和仇視,也阻擋不了她的發展!今天不少香港人,只在自我沉淪而已!我聽過不少遊過上海的朋友說,上海已經跨越西方不少先進大都會了!教他們驚嘆!

    回覆刪除
  11. 佛爺

    對呀!我在上海見到為數不少的西人,結婚生子,歐洲人居多,大家都湧到上海賺錢

    回覆刪除
  12. 卡臣:

    我有一些朋友,周遊列國,郵輪都不知坐了幾多次,他們跟我說上海好勁,我就估到與現實不會相差太遠。

    北美不少土生華人子女,對上海羡慕到不得了,常說若果在那裡找到工作,不會再回來。

    回覆刪除
  13. 佛爺

    我在那裡的吧見到金髪多過黑髪,有朋友說:他一個空缺竟收到四千封外國人電郵申請,喜歡去那裡生活

    回覆刪除
  14. di鬼佬同埋di箩卜头最钟意上海,灯红酒绿,十里洋场,同八国联军占领上海,划分租界个阵时无乜分别,只不过系全部硬件,都换左最先进架势的。

    回覆刪除
  15. Helloninie

    說得對呀,上海現在有幾區都是西人聚居,變了法租界,不過經過世博後,上海文明又先進,外國人都住得慣

    回覆刪除
  16. 你就正啦,喻工作於娛樂,帶咗咩手信返嚟俾我哋呀?

    仲有就係我更希望祖國都對自gay人好啲,唔好又拉又鎖啦。

    回覆刪除
  17. 歪歪

    手信是餅乾咋

    聴朋友講:上海多gay bar, 你搵次去look look

    回覆刪除
  18. 歪歪:

    中國的法律,從無提及同性戀,因為在唐朝時,同性戀是十分普遍的。只在文革時期,以游盪罪告過一些同性戀者。隨著開放,這個灰色地帶,於1996年人大立法,同性戀是沒有罪的。所以,今天大陸不可以以同性戀為名,又拉又鎖的。

    回覆刪除
  19. 佛爺

    記得中國有一套同性戀電影:叫「東宮西宮」,劉燁主演的

    回覆刪除
  20. 劉燁主演的「東宮西宮」?等我搵嚟睇下,劉燁喎!

    回覆刪除
  21. Coffee

    Sorry!我立即search
    搞錯了,應該是胡軍,好明顯我記錯藍宇
    1996年拍,演員名單上有趙薇

    回覆刪除
  22. 卡臣:

    因為儒家、佛教和道教,也沒有提及同性戀,所以華夏文化,古往今來,也沒有以律刑或行政手段去懲罰同性戀者。

    回覆刪除
  23. 佛爺

    不懲罰同性戀者,但罰縱慾異性戀者,所以捉嫖客。哈哈

    回覆刪除
  24. 佛爺:

    中國唔懲罰同性戀者,會唔會係咪因為响政府眼中,中國根本無同性者呢?

    卡臣:

    胡軍嗰套「東宮西宮」我有睇過呀!

    回覆刪除
  25. 歪歪

    明白,正如中國的電影中,也沒有鬼神和貪官

    我也有看張元的東宮西宮呀

    回覆刪除
  26. 歪歪:

    斷袖分桃,龍陽之好等詞句已流傳多時,現今中國政府若不承認有同性戀者的存在,不可能在人大立法。

    況且,宋末的程朱理學在明朝開始盛行,而清朝也繼承這套理念,也只是針對束縛女性,沒有提及同性愛。

    民國和新中國很多律法,也承接明清兩朝,沒有以律令壓迫同性戀者也是自然的事。

    回覆刪除
  27. 卡臣:

    以清教徒立國的美國,是西方基督教國家中,宗教氣息最濃厚的國家。她的科學家,也只有四成相信神靈的存在。以現代科學方法,沒法證明神靈存在,只有教會的科學家,才可證實上帝存在。所以,大陸可以否認鬼神之說,但不可能否認作為實體的同性戀者。

    回覆刪除
  28. 佛爺

    要等上一代統治班子去世後,才可能有轉機

    回覆刪除
  29. 卡臣:

    我覺得就算上一代領導班子去世,也不會有轉機!轉機要在中產階級的數量超越一半人口,才可出現。

    回覆刪除
  30. 佛爺

    不知要等到何時國家人口有一半是中產了

    回覆刪除
  31. 卡臣:

    大陸的儲蓄率非常之高,做成內需只佔國民生產總值的5%,而美國是七成多!所以,只要她推行全民醫療保障,和一些就業和退休社會保障系列,便可增加內需,帶動經濟,形成更多中產階級。

    美國總統奧巴馬上台已經講,打開中國市場,將會是美國產品的出路。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