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現代愛情


現代愛情

一間酒樓的某宴客廳外,豎立起一個牌,寫著「某中學同學會聚餐」。這班已屆中年的同學,都好耐無見過大家,有的已婚有的生仔有的離婚有的仍單身。這次碰面正好Update一吓大家的status

幾個舊同學坐在一枱聚舊,口沬橫飛。傾到興高采烈之際,一個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引起大家目光注意,他是男班長

男班長向同學們先打招呼,然後介紹他的女伴:「她叫IvyIvy Wong,她先生姓李」。眾同學碌大了眼睛。一同學問:「咁叫『黃小姐』好?定叫『李太』好呀?」

正當男班長想回答的時候,背後有人大叫:「Hello!」一名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引起大家注意,他是班會主席

班會主席向同學們先打招呼,然後介紹他的女伴,眾同學屏息以待。班會主席說:「她叫JudyJudy Chan。」同學們依稀記得他的太太姓陳,不禁舒了一口氣。

一同學讚Judy年青貌美,應該駐顏有術吧!班會主席插嘴:「她當然後生啦,佢係係我太太個細妹嘛!」眾同學碌大了眼睛。班會主席把食指放在咀唇邊:「殊~~ 我太太唔知架!」之後聳一聳肩微笑。

正當氣氛有點尷尬之時,背後有人大叫:「Hello everybody!」一名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引起大家注意,他是風紀生

大家一眼就認得出風紀生,身邊的女士則很面善,但一時間又說不出名字。風紀生向同學們介紹他的女伴,眾同學嚴陣以待,豎起耳朵。風紀生說:「她而家叫Erica,以前叫Eric囉!」眾同學一齊「O了嘴」!記憶中Eric是班中的乸型,他竟然走去變性,然後跟風紀生一起。

正當大家不知所措之時,門口傳出有個女士跟酒樓部長的爭拗聲音。同學們探頭一望,見到一個「老姑婆」模樣的女同學,她拖著一隻德國狼狗,誓要進入酒樓赴宴,遭部長阻止……同學們的嘴,O到最大最圓。


二少爺說: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4 則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