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無聊死火令》



《無聊死火令》

以下十段是非常無聊,它不是「急口令」,而是描述一個「死火處境」的「死火令」,加起來便是「無聊死火令」,跟「武林聖火令」無任何關連。

        * * * * 

第一篇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動畫漫畫節」,開幕之前一晚,已有年輕人通宵排隊,電視台新聞記者採訪排頭位的少年,問他打算化多少錢購買有關讀物及模型,鏡頭突然拍攝到一名中年男士入鏡,他舉高紙牌寫著:「漫畫是毒物」。大嗌口號!他馬上遭現場「實Q」帶走。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動漫讀物是多麼毒的毒物」


第二篇
一名街市女小販發燒咳嗽,到急症室求診。確診是患上人類豬流感,情況普通。而住在女小販隔籬單位的一位做搬運的咕喱,也同時間出現發燒咳嗽的病徵,病情尚輕,需要隔離診治。不排除他們曾有過親蜜接觸行為。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隔籬咕喱遭隔離」


第三篇
邵氏電影公司再次開拍電影,起用電視台小生做主角。這位小生拍完首部電影後,因票房慘淡收場。小生被逼消聲匿跡。消息傳到報館後,報紙娛樂版有一小格篇幅報導,但沒有太多讀者留意到。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邵氏小生消失消息是小事


第四篇
某年寒冬,互聯網上流傳一批娛樂圈藝人的擬似床照。一名「毒男」網民,24小時全天候守候在電腦熒光幕前,等候新一批猛相上載。結果患上思覺失調,經常妄想有新一批床照可供下載,慢慢欣賞。不眠不休守在電腦前狂按refresh鍵。該網民現正接受精神科藥物治療。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常妄想網上賞猛相」


第五篇
某宅男自嘆外貌太平庸,無膽又不善辭令,所以溝女向來都無佢份。他從網上得知元朗某社區中心舉辦一個公開講座,講解如何令宅男增加男性魅力,從而結交女朋友。男子工作繁忙,遲了下班,立即由柴灣趕去元朗。結果趕到該社區中心時,講座剛剛講完,男子望門捶胸頓足!激動得差點連手中的ipad也遭扼碎。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趕工作趕住去講座已講咗」


第六篇
Cherry是一名五歲的幼稚園高班學生,父母一早安排了課外活動給她:鋼琴、書法、法文、游泳和珠算。Cherry今天在幼稚園上完音樂堂,跟同學們唱詠英文歌。放學後,菲藉工人接Cherry返回屋苑會所的泳池上游水班,水池中的Cherry,看來十分疲倦。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Cherry唱詠隨暢泳」


第七篇
Jackson大學畢業後,半年來都找不到工作,他已經將要求薪金調低到五千元,仍沒有半個面試機會。Jackson自信心直插谷低,決定去黃大仙求籤問自身,因Jackson不想別人笑他迷信,所以他獨自一人去求神問自身,就算講得點衰都好,都只得自己一個人知道。結果他誠心求得一支下下籤,臉如死灰。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Jackson隻身真心求自身」


第八篇
在中國某一個城市,某個社區內設有一個公園,公園內有一個沙池,小朋友喜歡在這裡堆沙玩耍。有一天,來了一個十多歲的沙塵少年。他把沙池據為己有,向前來玩耍的小孩徵收一元人民幣入場費,才放小孩入沙池玩沙。一名中年漢目睹該情況,立即上前喝止!問那沙塵仔:「你羞恥嗎?!」少年悻悻然答:「沒錢才羞恥!」在大陸貧富懸殊的社會,這句說話變成真理。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沙塵仔沙池收錢唔知羞恥」


第九篇
一名暴發戶,也是露體狂。數月前,他被地方法院裁定公眾地方露械罪名成立。暴發戶不服,上訴到高等法院,高等法院駁回他的上訴。判詞指出他於公眾場合露出陽具,証據確鑿。露體狂在高等法院聽判後不服,馬上跑到鄰近的香港公園,用襪包著陽具,只露出睪丸,實行以身體挑戰法律。警員上前制止,他解釋:「法例話唔俾露陽具!無話唔俾露睪丸呀!」最後他遭警員帶返警署協助調查。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告完高院路過公園怒露睪丸


第十篇
一名15歲單親少女,住在天水圍一屋邨。她在Facebook認識一名自稱教院學生的24歲男子後,男子藉詞有二手單鏡反光相機平價轉讓,要求晚上到少女家交收。夜晚上十時男子上門進行相機交收。當時少女父親已返夜班工作,趁屋內無人,兩人發生性行為。清晨6時,遭突然早返家的父親撞破,報警將男子逮捕。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教院生較夜交易時交嘢兼搞嘢



二少爺說︰呢篇2009年寫的,當時興「動漫節」、「豬流感」和「Edison床照」。

12 則留言:

  1. 卡臣:

    好似企喺自己屋企窗前露械都喺唔得㗎,如果比街外人見到。嘻嘻!

    回覆刪除
  2. 卡臣,一个月不见,你好吗?

    2009年有猪流感,之后禽流感涌现,是不是动物要报仇?
    Edison复出,还是很风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就好喇,去了埃及

      5年前,很多事情像很久遠,因為現今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快

      刪除
  3. 露睪丸嗰篇最好笑。 :)

    我今次遲到兼偷懶呀,故事名同故事內容混埋一齊算喇。 :p

    超脂舞癡不智嘗試去抽脂,
    點知身體不支不幸抽出事。
    醫師此時報警求助已太遲,
    網友得知紛紛留言rest in pea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純:

      我比你呢幾句笑死我!尤其是rest in peace,真是形容得好恰當.嘻嘻!

      刪除
    2. 佛爺:

      呢單係近日嘅新聞,除咗rest in peace,真係冇嘢好講呀。

      刪除
  4. 世純

    唔遲唔遲,留言已高興

    你咁近高院,可能有天真遇上「露丸男」噃子

    你就緊貼時事,減肥靠自己節食加運動,而且不能太快。

    佛爺︰

    香港醫療意外越來越多,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減肥真係7分食3分運動同埋靠自己嘅決心,其他方法好易磅數反彈。

      減肥廣告鋪天蓋地,又講到點好點好,真係害死人呀。

      刪除
    2. 係呀~~我都曾為減肥唔吃甜...不過失效了,而家唔理咁多,照食!

      刪除
    3. 我呢排為咗keep fit,每星期抽兩晚喺屋企食烚菜烚雞柳,走油走鹽。而家大約食咗個幾月,都ok喎,你可以試試吖。

      刪除
    4. 好呀! 我都有聽過呢個餐單(男明星都用),可惜我貪吃呢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