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無奈我心所想 是妄想 – 下集


無奈我心所想 是妄想 下集

Benson終於鼓起勇氣,問Sylvia一條藏於心底的問題。

BensonSylvia:「點解妳咁靚女 都要玩Speed dating?」
Sylvia答:「唔知點解…..無男人夠膽追我囉。」
Benson苦笑同意,作為男人,明白「靚女無人追」的道理。

這晚,兩人傾得很高興。Benson首次在聚會中竟然完全忘記家中的太太和兒子。大會規定,參與者不得私下交換聯絡方法,Benson沒有向Sylvia取聯絡電話。飯後Benson想約Sylvia再飲杯,但Sylvia說身體有點不適,飯後乘的士離開。

Benson失望之餘,回程時諗起以前讀書時跟Sylvia的開心日子。回家後神不守舍,腦中只想起Sylvia的容貌身影。自己一直放不低Sylvia

應否繼續找Sylvia?還是安心做個好丈夫?好父親?跟Sylvia一起可能會好開心,但付出的代價也很大。思前想後,徹夜難眠。

  

星期一,Benson在辦公室一角,打電話給FredBenson經過星期日的思想爭扎後,最後答案是:決定找Sylvia

Fred聽到Benson的故事後,反應是:「又會咁橋撞返初戀情人?」Benson要求攞Sylvia電話號碼。Fred說女性參加者的資料存放在公司女Partner的電腦中,要等女Partner中午回公司後才找到。Benson唯有等多一個上午。Benson收綫後,心中泛起罪惡感,他知道自己已`背叛了家庭。

好不容易,Benson才等到下午,第一時間追問FredFred在電話中哈哈大笑!Fred問了公司女Partner後,原來Sylvia也是Speed dating的「媒」。

因為曾經有男顧客投訴女參加者太肥太矮太醜樣,公司女Partner找她的一些靚女朋友來「拉高條curve」。Sylvia就是其中一個「媒」。Sylvia從不回覆對她有興趣的男生,因為SylviaBenson一樣,都是有家室之人。她嫁給一名律師,有一個兩歲兒子,住在半山區,有樓有車有狗有工人。

Benson聽後苦笑,原來大家都已婚,大家都幫朋友做媒。不同之處,就是自己思想上已背棄了家庭。他沒有再提起Sylvia的電話,內疚地收線。

儘管日後Benson繼續幫Fred做媒,但他再沒有在Speed dating中碰過Sylvia

   

星期天下午,Sylvia獨自去做瑜伽。她沒有丈夫、兒子或男朋友。

FredBenson好朋友,Fred不想Benson搞到妻離子散,騙了個謊BensonSylvia真是獨身,太靚無人夠膽追求,所以參加了speed datingSylvia曾經向公司取Benson的電話號碼,Fred藉詞Benson已追求另一位小姐,拒絕透露他的電話號碼。自此,Sylvia再沒有參與這公司主辦的speed dating

Benson在家中看電視,兒子在旁邊玩玩具,太太在廚房洗碗。但他心中卻想著很多很遠很遠的事情。



二少爺說:妳已粉碎任何夢想。妳現在又怎麼可會想Love me once again

6 則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