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人生成長路


人生成長路

我記得我讀幼稚園高班那一年,陪伴了我三年的毛公仔,因為太污糟而給媽媽掉了,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小學四年級,給男同學整壞了我的電子遊戲機,仲被阿媽屈我講大話,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中一那年,被同學集體欺負,整蠱我嘲笑我孤立我,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中四那年,我的初戀女友,被讀中六的辯論學會男會長搶走,仲當眾奚落我,我失戀了,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中五那年,會考成績一塌糊塗,無學校肯收無出路無前途,令父母十分失望,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98年,我首次置業的單位變成負資產,我供不起高息按揭,把單位蝕讓,壯士斷臂,損手離場,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03年,因為經濟不景,公司把我裁走,頓變成零收入,生活無保障,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記得08年,我將成份身家買哂雷曼債券,半生積蓄蒸發哂,想申請破產,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我面對一次又一次的「世界末日」,每次承受「世界末日」後,都像增加了免疫能力,去面對下一次的「世界末日」。現在回望那些所謂的「世界末日」,根本就不算是什麼,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今次,我真的要面臨世界末日,真的很無助、無能為力。

~

~ ~

~ ~ ~

窗外閃出一度強光!一股灼熱襲來。「轟隆」巨響!嘈過行雷十倍。我見到遠處一朵蘑菇形狀的巨雲,正慢慢膨脹起來,我知道自己逃走到那裡都無用,所以選擇留在家裡等死….

….北韓發動了核戰,射了幾支核彈,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我終於面對真正的「世界末日」



二少爺說:我以前覺得「世界末日」很遙遠,只在科幻電影中出現。但近來出現的異象:動物無故集體死亡、百年水災、地震、世紀大風雪等等。伊斯蘭國北韓恐襲,「世界末日」好像隨時會爆發。

17 則留言:

  1. 上个礼拜,个d 魔鬼 cabal group 系英国就预备首先发动攻势,送核弹卑俄罗斯,以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好彩临时有救星阻止咗尼场灾祸。最邪恶嘅就系以色列,世界大乱就系班zionist 系度搞鬼,佢地好多仲走咗去乌克兰,搞到个度变咗人间地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人禍,天災也很多,撞機意外也多了....

      刪除
  2. 卡臣:

    我入了東莞的雞竇,未除衫已經遇到掃黃,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

      你呢個唔係世界末日,係行政拘留15日啫,我寫個慘D嘅 :p

      我入了東莞的雞竇,D女除衫我都扯唔起,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2. 我入了東莞的雞竇,D女除衫我都扯唔起,我唯有沖個涼算數,點知我用了雞竇的毛巾染上性病,我事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3. 性病有得醫,唔駛太擔心。去到見醫生,醫生話好小事,只不過係雞雞發炎。不過檢查當中,醫生話我天生得一粒睪丸,我事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4. 醫生話我天生得一粒睪丸,唔怪得我勃唔起不舉喇,老婆告訴我她剛懷了孕,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5. 老婆告訴我她剛懷了孕,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她說唔知邊個係經手人,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6. 她說唔知邊個係經手人,我搵私家偵探去查,經手人的名字叫....細醇.....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7. 經手人的名字叫....細醇,但我明明食開幼幼,冇食過人妻喎,唔通我畀人呃,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8. 人生第一次食死貓,好委屈!其實兇手係佛爺,但佢又唔認,我要幫人養仔,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9. 卡臣:

      唔喺啩!我近年嬋修打飛機,都會令女人有咗?喺咪你竊精?嘻嘻!

      刪除
    10. 世純:

      我聽過一個雞蟲講,個女人剶光豬,但佢就累到瞓着咗。嘻嘻!

      刪除
    11. 佛爺︰人地「禪修」你就「嬋修」,有「女」字邊都知道你難放下色心,仲唔認?! 可能神交搞到人大肚呢,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12. 我要幫人養仔,搞到冇晒錢要下海,販賣seafood,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佛爺:

      雞蟲之前食得太飽,無力再戰。 :p

      刪除
    13. 販賣seafood,會失禁,一褲都係,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14. 講開會失禁,一褲都係。哎呀,唔得喇,又衝口而出喇,唔講住,又要去洗底底了,我覺得很悲慘,像世界末日。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