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濕濕碎


濕濕碎



(這篇是新寫的)

一對男女情侶經常吵交。

男的叫Lawrence,女的叫Florence。他們存在一種「施虐與被虐」的關係。Florence喜歡打鬧LawrenceLawrence喜歡被女友打鬧,覺得十分享受。Lawrence不願分手。

命中早已注定他們在一起︰Lawrence喜歡Florence(羅倫斯喜歡罰羅倫斯)

 * * * * * *

廣告公司助導阿Mark,被公司裁員後,面對經濟問題。他去演藝學院音樂系中密識一位男學生,學生歌聲一流,可惜其貌不揚。

阿Mark找他做幕後代唱。阿Mark再找一個靚仔大學生做幕前歌手,播帶夾咀型。一個幕前一個幕後,阿Mark就做經理人。

怎料靚仔大學生經常有jobmodel,成日唔得閒。阿Mark索性換人,找個普通中學男生戴上面罩,改了個藝名,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做歌手,背後播帶,無人看到他面罩後的咀型。

後來,那中學生要到澳洲升學,阿Mark找不到人頂替,索性自己頂上。橫豎戴上面罩,無人認得出。結果,阿Mark終於捧紅了這位自己創造出來的網絡歌手。阿Mark身兼兩職,是經理人也是歌手。所以傳媒從來沒有拍過他們經理人和歌手的合照。

 * * * * * *

電視台小生Macus,為了自我增值,立志成為才子,學人寫書。Macus向記者宣佈咗會自資出書,他要寫一本娛樂圈回憶錄。並要趕在七月書展出版。

可惜到了截稿日期,Macus仍然嘔唔到幾隻字。全世界都等睇Macus本書,怎麼辦好呢?

Macus立即call城中的某位富二代,這位富二代「陳公子」已經是全城公認的同性戀者。兩人傾掂數。達成一個「雙贏結局」。

幾天後,娛樂版標題︰「Macus新書給富二代陳公子以200萬全數掃光。」從此市面無人看過該書。Macus順利成為作家。陳公子不用付出一蚊,便收了宣傳效果。大家各得其所。

記者揣測陳公子掃書原因是為了掩藏一段不想人知的娛樂圈秘密,讀者一齊在網上討論。Macus和陳公子看過報導後,掩咀偷笑。娛樂事業就是一場娛樂。


二少爺說︰真係好好聽呢。


14 則留言:

  1. 故事一:

    羅倫斯喜歡「罰」羅倫斯 <-- 呢句我諗咗好耐,最後諗到林老師當日可能係講「what the 〝罰〞」呀。 :p

    故事二:

    阿mark知道遲早會畀狗仔隊踢爆,所以自導自演一場大龍鳳,扮唔覺意畀人拍到真面目。最後,佢轉行去咗教書。

    故事三:

    呢個故事我手多加咗兩句,令結局更震撼。

    Macus和陳公子看過報導後,掩咀偷笑,繼而接吻。原來兩人是一對戀人,娛樂事業就是一場娛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林老師對警方施行「核突罰」!

      2) 哈哈!都係在旺角行人專用區發生。

      3) 嘩!呢個結局我鐘意喎,真是一個局

      刪除
    2. 旺角行人專用區臥虎藏龍,有好多奇人異士,有d仲好騎呢添。

      刪除
  2. 羅倫斯和罰羅倫斯在佛羅倫斯,罰羅倫斯在那裡罰了羅倫斯一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句

      罰羅倫斯在佛羅倫斯想要罰呀羅倫斯,怎料羅倫斯fuck返罰羅倫。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