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廣告時間


《肉食女挽救草食男》佛爺最新寫成的故事,將會在星期三、四、五,上午9:25放出.三集的標題如下:

【肉食女挽救草食男】上集(十八禁)《奶罩藏春》
【肉食女挽救草食男】中集(十八禁)《啟蒙運動》
【肉食女挽救草食男】下集(十八禁)《靈影相隨》

大除夕的晚上,香港國際機場的其中一個入閘口,有十多人聚集,他們是來送別一對新婚夫婦去渡蜜月的。大家七嘴八舌,氣氛甚為熱鬧。

過了一會,一位年約二十八歲的男生如廁出來,他走至接近人群處,凝視著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紫藍色百褶裙女生的背影,感到有點兒不安。躊躇的腳步,教他停留在女生背後數呎之遙。

此時面向著女生,與她交談的另一女生,向男生揮手。男生惟有繼續向前走。背向男生的女生隨之轉身,二人即時四目相投,男生頓露驚愕的神色,但女生卻向男生臉露可人的隨和笑容。

先前向男生揮手的女生,跟著對男生說:『老公,你記得她嗎?我在我們的婚宴裡介紹過她給你認識的。』

札南臉露困窘之色:『我當然記得她,她是你中學時的學姊,名叫采玉。大學畢業後去了當空姐,遊歷名山大川和見聞人生百態,隨後去攻讀心理學碩士課程,現在是一名婚前輔導員。』

女生再向采玉介紹:『他是我的新婚夫婿,名叫札南,你是否對他還有印象呀?』

采玉便從容地伸出手:『札南,你料想不到我會來送你們飛機的吧!』

札南慌張地回答:『我完全沒有料到妳會來 .....。』

采玉哈哈大笑起來:『你不用驚慌,你太太春夢說你十分害羞,我就提議安排一個漫不經心的婚後輔導課程給你。』

札南頓感愕然!他臉轉向太太:『什麼?那個婚後輔導,是妳們二人刻意的安排?』

兩位女生即時大笑起來。

她們的笑聲結束後,春夢對札南說:『你老婆有先見之明,否則我們渡蜜月歸來,你依然是處男一名。現在你跟采玉交談,雖然還有點兒膽怯,但至少也敢於說話了。』

采玉隨之微笑地向春夢說:『那麼,妳不用再憂心,你們渡蜜月回來,老公仍然是一名處男相公了。』

春夢露出欣慰的笑容:『采玉,今次真是要謝謝妳啊!』

采玉禮貌地回答:『別客氣了,以我們多年同學和交情,我就當做一次義工吧!』

此時一位親戚走近,她著春夢一同走了去另一邊,跟另一位朋友寒暄,春夢才離開了。

札南跟著以驚訝的語調問采玉:『春夢如此大方,竟然讓妳對我作出如此「徹底」的輔導?』

采玉即時笑出來:『你們男人去買數碼相機,都希望人家會送多一隻電池、螢幕保護膠貼和皮袋等。我跟你作輔導,也有一些額外「贈品」的。』

札南目瞪口呆一會後,他的嘴角開始顫抖抖:『那麼,我太太是否知悉我收取了妳的「厚禮」呀?』

采玉笑瞇瞇地凝望著他一會才回答:『我不是跟你強調過,兩個人「黏貼」在一起,親朋也把你們視為一體,就會產生「身份危機」。我的「私房禮」,可以教你面對妻子時,減輕你的身份危機感。』

札南又呆了一下:『什麼?我妻子豈不是被妳欺騙了?』

采玉又笑起來:『你連洞房花燭夜也堅持要穿著牛仔褲上床,我挽救了你們的婚姻才對啊!放心吧!我告訴春夢,我在聖誕節過後兩天,在我的辦公室跟你做輔導的。』

...........

欲知床事如何,請到佛爺廟堂一遊.

13 則留言:

  1. 卡臣:

    莫非你洞悉呢個故事?搵首歌「戀無可戀」.結局采玉真係戀無可戀,移「情」別「戀」.嘻嘻!

    回覆刪除
  2. 釆玉最後唔要扎南呀,乜咁快開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臣:

      呢個結局緊係唔會咁簡單直接喇!嘻嘻!

      中集,你最好自備鹽水洗眼,我怕你生眼挑針呀!鹹到苦呀!嘻嘻!

      不過,你選這首歌,戀無可戀,好配合這個故事.

      刪除
    2. 其實我選這歌時,「戀」是代表粗口字「撚」,無得再攪啦。

      刪除
  3. 好吸引喎,一陣去佛爺個blog睇吓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純:

      你最好搵塊黑布,遮住個螢光幕來睇呀!嘻嘻!

      刪除
  4. 卡臣:

    采玉其實算錯佐,佢條橋好絕,以為整到札南攬住老婆都以為係攬住佢.點知人算不如天算,嚇到從無偷食過的札南早洩,以為老婆要裸佢命.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臣:

      采玉醫番好札南,但中途殺出個程咬金,再嚇到札南 .........

      嘻嘻!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