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現代愛情



現代愛情

一間酒樓的某宴客廳外,豎立起一個牌,寫著「某中學同學會聚餐」。這班已屆中年的同學,都好耐無見過大家,有的已婚有的生仔有的離婚有的仍單身。這次碰面正好Update一吓大家的status

幾個舊同學坐在一枱聚舊,口沬橫飛。傾到興高采烈之際,一個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他是男班長。

男班長向同學們先打招呼,然後介紹他的女伴:「她叫IvyIvy Wong,她先生姓李」。眾同學碌大了眼睛。一同學問:「咁叫『黃小姐』好?定叫『李太』好呀?」

正當男班長想回答的時候,背後有人大叫:「Hello!」一名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他是班會主席。

班會主席向同學們先打招呼,然後介紹他的女伴,眾同學屏息以待。班會主席說:「她叫JudyJudy Chan。」同學們依稀記得他的太太姓陳,不禁舒了一口氣。

一同學讚Judy年青貌美,應該駐顏有術吧!班會主席插嘴:「她當然後生啦,佢係係我太太個細妹嘛!」眾同學碌大了眼睛。班會主席把食指放在咀唇邊:「殊~~ 我太太唔知架!」之後聳一聳肩微笑。

正當氣氛有點尷尬之時,背後有人大叫:「Hello everybody!」一名男士跟一位女士十指緊扣到場,他是風紀生。

大家一眼就認得出風紀生,身邊的女士則很面善,但一時間又說不出名字。風紀生向同學們介紹他的女伴,眾同學嚴陣以待,豎起耳朵。風紀生說:「她而家叫Erica,以前叫Eric囉!」眾同學一齊「O了嘴」!記憶中Eric是班中的乸型,他竟然走去變性,然後跟風紀生一起。

正當大家不知所措之時,門口傳出有個女士跟酒樓部長的爭拗聲音。同學們探頭一望,見到一個「老姑婆」模樣的女同學,她拖著一隻德國狼狗,誓要進入酒樓赴宴,遭部長阻止……同學們的嘴,O到最大最圓。


二少爺說: Bowie來港的「Under this serious moonlight」演唱會,我年齡細無錢無去睇呀。

Modern Love – David Bowie

I don't want to go out, I won't stay in
Get things done

I catch a paper boy
But things don't really change
I'm standing in the wind
But I never wave bye-bye
But I try, I try

There's no sign of life
It's just the power to charm
I'm lying in the rain
But I never wave bye-bye
But I try, I try

Never gonna fall for (modern love)
Walks beside me (modern love)
Walks on by (modern love)
Gets me to the church on time (church on time)
Terrifies me (church on time)
Makes me party (church on time)
Puts my trust in god and man (God and man)
No confessions (God and man)
No religion (God and man)
Don't believe in modern love

It's not really work
It's just the power to charm
I'm still standing in the wind
But I never wave bye-bye
But I try, I try

(Modern love), (modern love), (modern love)

39 則留言:

  1. 點解到最後先出現一個女同學架?等我以為係男校,要由頭睇多次確認

    回覆刪除
  2. 卡臣:

    我識得有一對夫婦,眾人皆知女的另有所戀,但她的至愛,是一位Man到爆的女性。而男的卻有多位二奶,可謂天作之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正喎,各自各精彩,各有性生活。可能做埋「襟兄弟」

      刪除
    2. 卡臣:

      該位男人對自己老婆在外搞同性戀,他視而不見。但他發現自己其中一位二奶,另有男友,在公司裡與二奶大吵大鬧。二奶與他沒有名份,他質問二奶時,凶神惡殺,把她當成是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大興問罪之師。

      刪除
    3. 好動物的森林規律,跟自己交配過的雌性動物,雄性寧願殺死她,也不讓她落入其他雄性動物手上

      刪除
    4. 卡臣:

      所以世人不要鬧佛洛伊德只講獸性。現實見到的,好多時獸慾大過道德理性。

      刪除
    5. 當人抑壓不了潛在的獸性,使變了衣冠禽獸,或者Hulk

      刪除
  3. ……正當同學們的嘴,O到最大最圓的時候,背後有人大叫:「Hello!」兩名男士十指緊扣到場,他們是歪歪與卡臣,全場立刻起身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歪歪

      你一係唔出現,一出現就抽水,好嘢吖!

      咁我要學明哥啦!

      刪除
    2. 佛爺,乜你咁興奮呀,不如加入一齊拖手啦!

      卡臣,你話個結局open呀嘛,我見你咁疊水,咪係咁咦抽少少囉!

      刪除
    3. 我唔疊水,不過抽下又無妨。

      結局open, 大家都open

      刪除
    4. 歪歪:

      佛爺有愛無類,普愛眾生!阿彌陀佛!嘻嘻!

      刪除
  4. 呢個故事可以延續落去, 跟住一位男士同以前的miss, 現已七十歳的阿婆十指緊扣出席; 再有兩位男性前同學十指緊扣出度...世界多荒謬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小心喎,唔好用「荒謬」兩個字,在「他們」眼中,異性戀才是荒謬,可能去平機會叉我添呀

      刪除
    2. 30 Something:

      十多年前,一位27歲的華裔醫生,父母也是香港移民,娶了一位73歲中印(印尼)混血的阿婆,轟動一時。婚後阿婆對傳媒說:她才第一次享受到高潮,雖然她的孫女兒已經十多歲了。

      刪除
    3. 係咪戀母情意結?我也有!我細細個已經好鐘意歐陽佩珊

      刪除
    4. 佛爺, 73歳有第一次高潮? 咁唔知阿27歳華裔醫生係咪都係呢? 只可以講...呢個世界無奇不有.

      刪除
    5. 30 Something:

      那個醫生跟全家人反哂臉架喇!

      刪除
  5. 我覺得無話現唔現代,其實之前可能都係咁,不過低調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咁的,點解今次我用「現代愛情」呢個咁直接唔玩味的名?因為我一早很已經很想用 Bowie's Modern love, 所以直譯歌曲的中文名字。

      刪除
  6. 卡臣,巴奈想同写!~\(≧▽≦)/~赞!
    现代爱情modern love,真的系咁?

    回覆刪除
  7. 嘩卡蛇你笠朵咁大嘅帽我會窒息的!

    回覆刪除
  8. 掌声未落……

    “Hallo,我带老校长来啦,我们刚从荷兰注册回来!”小顽童在门口大喊!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