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Encore~ Encore~

(Photo by Brian Cheung)

Encore ~ Encore ~

紅館全場觀眾極度亢奮,不斷敲打手中的「Pong Bong Stick」,口裡齊聲大叫「Encore ~ Encore ~」,House light又再dim暗,舞台中央的機關出口再次打開,「Storm」擺出一個好型格的姿勢,冉冉自轉上升。

幾支spot lights 打到他身上,令身上的珠片,閃爍不停。音樂又再響起,觀眾拍手掌大嗌:「Storm ~ Storm ~」演唱會已經第二次Encore了。因為觀眾盛情難卻,開了House light後,觀眾都不願離場。監製見群情洶湧,時間又許可,決定叫Storm出來唱多兩首歌,答謝樂迷。

Storm站在台上,向四面台的觀眾深深鞠躬,大聲問觀眾:「唱通宵好唔好呀?」引來全場哄動!有一觀眾寧寧舍舍大嗌:「阿Storm!你~好~靚~仔~」Storm聽後立即拉開胸口,露出一條深深的乳溝,回饋fans!尖叫聲此起彼落。

Storm:「今晚我Rundown要唱嘅歌都已經全部唱哂!點算好呢?」
樂隊領班(Band Leader) 突然開咪:「唔使驚!Storm隻隻歌我哋都有哂樂譜,你唱乜我就彈乜!」
全場掌聲雷動。
樂隊領班諗著帶起互動氣氛,提議:「不如我哋玩點唱,大家想聽邊首歌,Storm就唱邊首歌啦!」
全場喧聲哄動。

Storm自信地:「大家想聽咩歌呀?」
四方八面的觀眾嗌出不同的歌名,一時間Storm都聽不清楚邊首打邊首,反而樂隊領班聽到一位較大聲的點唱後就搶先說:「好啦!一於唱『我甘心飛撲為妳擋子彈』。」這是一首慢版冧歌,全場女fans尖叫!

Storm面如青鐵,因為他最不熟悉這首歌的歌詞。樂隊領班好心做壞事,挑選這首歌詞最難記的歌。音樂intro奏起,舞台經驗豐富的Storm一時間都不知如何是好?

音樂intro來到要唱的位置,Storm把咪指向觀眾,揚起手叫觀眾合唱,嘩!全場大合唱,好感動的一幕!雖然暫時過關,但Storm很清楚不能全首歌都交由觀眾合唱的。

Storm的後褲袋突然有東西在震動,原來他的PDA電話在震動,是助手專登放進去。Storm望到坐在控制台的監製猛做手勢,叫Storm立即應電話。

六神無主的Storm只好照辦,從後褲袋取出PDA電話,電話3吋乘2吋的螢光幕發出光曇,觀眾見到,立即仿傚,全場觀眾高舉自己手中的電話,點點光茫如漫天星光,好旖旎的現場畫面!

Storm見到電話有一條新短訊,來自助手的電話,Storm立即打開,原來是「我甘心飛撲為妳擋子彈」的頭兩句歌詞!嘩!Storm如在沙漠中見到綠洲!

「♪ 不理黑色暴雨,高速飛車擺尾再扔彎,飛撲到妳身前擋子彈,♪
♫ 不理身處多遠,只願能夠死在妳臂挽,一發子彈停頓了時間 ♫」

Storm立即偷望電話屏幕跟著唱。第二段和第三段的歌詞,都全靠另外兩條電話短訊。Storm唱畢,將全場的浪漫氣氛推至最高!

Encore完畢後,Storm降回後台,抹一額汗!多謝助手有先見知明,令自己不出醜之餘、更製造浪漫情景。當晚台前幕後去慶功宴,大家鬧得熱烘烘,Storm飲到醉醺醺,攤抖在一角。

助手、經理人和樂隊領班在另一張枱,偷偷碰杯,慶祝今晚行動成功。點解助手會咁醒目預先放電話入Storm的褲袋呢?點解樂隊領班突然話玩點唱?點解樂隊領班揀那首難記的歌呢?全部都是三人預先夾定,每個情節的每一步,都是設定。

原來Storm作為那品牌PDA電話的代言人合約,將於下個月約滿。今夜,三人預謀的秘密行動,順利進行,令到該品牌的PDA電話在Storm手中獲得不少media coverage。相信和供應商的續約機會甚高,又再袋袋平安!

娛樂圈,從來都是我呃你,你又呃返觀眾,觀眾又呃返自己的地方。



講起演唱會,以下呢一首歌我十分之喜愛,曲詞唱俱佳。我每次到卡拉OK選唱時,都變成朋友的去廁所位,應該唔關首歌事,關我唱得難聽啩。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 張學友
曲:黃明洲
詞:梁文福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啦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甚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我們的演唱會

10 則留言:

  1. SO記

    鬼畜片...我想了很久
    是鬼佬片?
    鬼片?
    還是鬼爛片?

    回覆刪除
  2. 卡臣︰在你的故事裡我見到特別多的奇蹟!
    同你拜年啦,祝虎年人旺氣旺精神旺!萬事勝意!

    回覆刪除
  3. Coffee

    多奇蹟?
    哈哈,我鐘意點寫都得
    無邏輯都得


    我祝妳新年進步!
    畫功大進!

    回覆刪除
  4. 請在wikipedia查找鬼畜,日本仔的東西。

    回覆刪除
  5. so記

    原來鬼畜係咁解:

    鬼畜原意有殘酷無情的意思,後引申為奉行殘酷無人道的性行為者,是如鬼般的畜生。指完全違反人道的獸行,如灌腸、性調教、強姦、強迫食糞、強迫喝尿或精神虐待等,單方面以虐待和凌辱對方的方式而使自身滿足。最著名的早期作品是薩德侯爵的作品,在其未完自認傑作索多瑪120天,多種性虐待、食糞、殺人分屍後吞食(獵奇)都有出現。

    多謝賜教

    回覆刪除
  6. 馬田亨

    有無storm依隊band我唔知

    不過我見韓國歌手阿Rain咁紅
    就叫故事男主角做阿Storm囉

    回覆刪除
  7. 學友隻歌好聽,但唔係K歌,變厠所位唔奇

    祝虎虎生威,呼風喚雨

    回覆刪除
  8. naruto

    你去北京囉喎
    拜過早年先
    祝生意興隆
    思潮洶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