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黑色新聞




黑色新聞

以下五段新聞全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1.      巴士迷
一名17歲的男性青年,昨晨10時,爬上位於觀塘偉業街的迴旋處花糟。這名「巴士迷」,手持影相機,拍攝駛經觀塘馬頭的各種型號巴士。青年拍得慶高釆烈之際,一輛駛至的19號冷氣巴士,突然機件失靈,失控撞向迴旋處花糟。該名「巴士迷」被撞至性命危殆。送院途中,證實不冶。青年的遺言是:「能夠死在巴士車底下,十分高興。」父母聞訊趕至醫院,顯得十分悲痛。

2.      自行車
一名13歲中三男學生受同學薰陶下,希望學懂踏單車。碰巧學校考試即將臨近,母親有見及此,向兒子承諾如果考試合格,將會送他一部單車,男童歡喜若狂。結果男童考試成績滿意。母親遵守承諾,她在淘寶投得一輛平價二手單車送給兒子。男童踏著新單車,跟同學在馬路飛馳,新手的他駕著二手舊單車,因技術不濟,失控猛烈撞向一部客貨車,男童頭部重創,送院急救後,返魂乏術,母親在急症室外呼天搶地。

3.      認領遺產
一個破碎家庭,陳先生跟陳太太每天都嗌交,家嘈屋閉。兒子對父母產生恨意。陳生跟陳太離婚後,兒子搬到姑媽家寄住。陳家三人彼此互相憎恨。今年陳先生的父親去世,律師請陳生、陳太和兒子到律師樓,在三人面前宣讀爺爺的遺產。三人在律師樓碰面,仍然滿懷敵意。律師宣讀遺產後,三人同搭一部升降機離開。升降機突然發生意外,斷鑬由20樓墮地,三人當場死亡。充滿分歧的三個人,終於找到一個共同點,就是三人都是同一日死忌。

4.      兜風散心
一對面臨離婚的夫妻,找婚姻輔導,嘗試挽救破裂的婚姻。專家勸導如果兩人再爭吵,任何一方可以外出駕車兜風,情緒冷靜後回家再細談。昨夜十時,夫妻又再爭執,丈夫聽取專家意見,駕車外出。因為心緒煩亂,丈夫心不在焉衝紅燈,跟小巴高速相撞,丈夫當場喪命,妻子趕到急症室,大嘆專家害人。

5.      蒼蠅
嚴寒冬天,氣溫只有九度。一名租住板間房的七十歲老翁,把房內所有門窗用膠紙封閉,防止冷風滲入。他發現一隻蒼蠅在房內盤旋,十分之滋擾。他用殺蟲劑噴向蒼蠅,無奈屢噴無效,蒼蠅仍在盤旋。老翁十分之氣憤,點起一根煙休息一會。密封房內充滿易燃的殺蟲劑,打火機點煙時引起爆炸。老翁被爆傷,及引致火警。消防員從火場中救出奄奄一息的老翁。老翁向警員講出事發經過,警員安慰老翁說:「雖然房子燒了,但相信該隻可惡的蒼蠅亦已一併燒死。」老翁聽後含笑,安詳地死去。



二少爺說:香港新聞幾超現實幾荒誕都有架。

8 則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