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挨鬧的Bowie


挨鬧的Bowie

DavidBowie是親生兩兄弟。三個月前,Bowie的父母出門去台灣一趟短線旅行,有兩晚不在家。家中只剩下David和弟弟Bowie兩人。DavidBowie都有女朋友,終於等到父母不在家,趁家中無王管,DavidBowie各自帶自己女友回家玩。

只得兩晚時間,哥哥David要第一晚、弟弟Bowie要第二晚。David和他女朋友早已發生關係,第一晚Bowie到朋友家借宿,David就跟女友在家中Happy

第二晚輪到Bowie,但Bowie女朋友Mary是一個虔誠基督教徙,思想十分保守,自幼家教十分嚴厲。所以Bowie仍未跟Mary發生超友誼關係。Bowie只能請Mary回家玩煮飯仔,晚上11點前便要送Mary回她的香閨。

哥哥David是一個「時裝精」,願意把成份薪水花在時裝上。弟弟Bowie就比較願意花錢在電子器材上。兩兄弟會把自己的東西借給對方使用,一物兩份用。舉例:Bowie去朋友生日party時,會問David借套Dior Homme西裝來穿;David幫女友影相時,會問Bowie借部高級數碼相機去影。

David最近入手的新貨,是一件幾千元的「潮人迷彩軍褸」。第一晚David穿起這伴潮人軍褸見女友,Bowie望見心中羨慕不已。第二天,BowieDavid借穿該潮服,David沒有托手踭。

    * * * *

第二天傍晚時份,穿著「潮人迷彩軍褸」的Bowie走在旺角行人專用區,以潮人自居,沾沾自喜,藐視擦過身邊無衣著品味的MKMK妹。Bowie在旺角影音店買了一隻Disney動畫《冰雪奇緣》DVD。他知道Mary想看《冰雪奇緣》很久,Bowie打算今晚在家中一齊看這套動畫。他笑著把《冰雪奇緣》DVD放進軍褸的外袋裡。跟著去港鐵站接Mary

會面後,BowieMary到屋企附近的超級市場買餸,再回家玩煮飯仔。買了兩大膠袋食物後,兩人步行返家。Bowie顯出Gentlemen風度,一人拎哂兩袋餸,不捨得讓Mary辛苦。

香港天文台已經預報:傍晚氣溫將會驟降,但Mary沒有留意,衣物單薄。冷風一刮,她打了個寒嗦。Bowie立即察覺到,為了特顯他的Gentlemen風度,Bowie馬上把潮人軍褸脫下,叫Mary穿上它。Mary感到Bowie很疼惜自己,報以一個甜蜜的微笑。Bowie血脈沸騰,不覺得天氣的寒冷。兩人繼續並肩前行。

Mary快將接近Bowie住所時,她有點靦腆,始終「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有點顧忌。

Bowie打破尷尬說︰「食飯好平常啫。」
Mary:「食完飯,等我幫你洗碗啦!」
Bowie:「唔使啦,食完飯我已經安排咗節目俾妳。」
Mary:「安排咗節目俾我?咩嚟架?」
Bowie心諗她一定喜歡看《冰雪奇緣》,賣個關子:「唔講住,妳一定鐘意。」
Mary輕皺眉頭,好想知答案咁樣。

Bowie因為雙手拎著兩袋餸菜,沒有閒手去攞出DVD,只好說:「好啦!妳自己伸手入軍褸外袋,自己攞出嚟睇啦。」
Bowie靜候Mary拿出《冰雪奇緣》DVD時,一定會讚自己細心週到。

Mary伸手入軍褸內一摸,取出來一看,暴跳如雷,怒火衝天。
尖聲大嗌:「黎保賢!你黐線架!你當我係咩嘢人呀!!」

Bowie見到Mary手中拿著一個金色錫紙包裝的安全套。
Bowie:「吓?點解會咁架?妳聽我解釋吖…..
Bowie 正想解釋,Mary大嗌「非禮呀!非禮呀!」Bowie手足無措。
Mary把軍褸脫下,掉在地上,立即截停一部Taxi,絕塵而去。

Bowie立即打電話給Mary,她在電話中把Bowie鬧到狗血淋頭。Bowie一想解釋便給Mary一輪嘴打斷,Bowie只有挨鬧的份兒。Mary cut線後,從此她再沒接Bowie的電話了。

Bowie呆立在街上,他發覺軍褸的左袋內有《冰雪奇緣》DVD、右袋內有安全套,應該是哥哥David昨夜用剩的安全套。穿著軍褸的Mary,自己伸手入袋摷禮物,究竟她摷左邊袋?還是右邊袋?便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Bowie貪靚問哥哥借潮服穿,不能埋怨別人,但又氣憤難平。Bowie回家後用針在安全套中央拮一小孔後,把安全套放回軍褸的右袋內,把軍褸歸還給哥哥。

    * * * *

三個月後,David跟父母商量要跟女友結婚,理由是「奉子成婚」。Bowie聽到消息後,知道自己今次玩大咗,但都已經米已成炊,自首都無謂,不如繼續把這個秘密藏於心底。有些說話不說出來更好。



二少爺說︰無咗個女朋友,多咗個阿嫂。

10 則留言:

  1. 卡臣:

    咁嘅女朋友,散咗好過!將來娶咗佢,肯定要自凟。如果要行周公之禮,只有去叫雞。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造愛姿勢叫「傳教士」式,咁教徒都會造愛呱

      刪除
    2. 如果唔係耶教徒,可以唔用「傳教士」式。信奉觀世音,自有「坐蓮」花款。

      刪除
    3. 我諗了好耐好耐....都係接唔到落去,認輸

      刪除
  2. 呢篇好似叮咗幾次喇喎,不過每次睇完都覺得好正。 :)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係咪妳記錯前排我翻叮一篇
      不育哥哥誤戳穿弟弟CONDOM
      搞到自己老婆有咗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