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無聊死火令再現》


《無聊死火令再現》

欲罷不能,繼續翻叮《無聊死火令》。

* * * * * 

第十一篇
李先生用了半生積蓄,作為他一生人首次置業。他因應自己的供款能力,買了將軍澳某新落成豪宅。他興奮地去收樓。原來所謂的「豪宅」,其實是座落於垃圾堆填區、沼氣排放設施、污水處理廠旁邊。單位內十分狹窄,用料和設計跟售樓書所寫的是兩回事。李先生遷入後,發覺左鄰右里都是三山五嶽,品流複雜。李先生半生的豪宅夢,就這樣被戳破了。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豪宅好窄好雜好渣


第十二篇
100磅的Susan當街哭起來,她的男友剛宣佈跟她分手,因他另結新歡。新歡是一個僅90磅的少女。Susan最初以為自己100磅已不算肥,但原來還有瘦身的必要,為了跟其他女生競爭,她帶著傷痛的心情去瘦身中心減肥。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Susan傷心想瘦身增信心


第十三篇
一名靚模簽了唱片公司,轉投樂壇做偶像歌手。因她未受過樂理聲學的訓練,現場唱歌經常走音,公司經理人安排她跟歌唱老師學唱歌。但她天資有限又唔肯用功。學了幾個月後,她到商場唱商場Show,她的fans到場打氣。她感謝眾多知音對她不離不棄,應承會繼續努力。用心地演唱一曲,怎料力不從心,歌曲的震音部分,又被她唱到走音;只好尷尬苦笑遮醜。她又在討論區遭網民狠批,但她覺得有noise總好過無noise吖!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知音前震音轉走音


第十四篇
香港旺區的強力霓虹燈,把晚間的都市照得如白晝一樣。雖然環保組織提出節約能源,但耗電量高的霓虹牌仍然燈火通明,一名環保人士在銅鑼灣街頭拍下短片,拍攝霓虹燈閃呀閃,五顏六色的光束。他打算把這景象上載到網上,呼籲香港人把燈光調暗或早點關燈。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閃燈食電嘥哂電


第十五篇
某夜店門外結集一大班潮男型女。因為經濟唔好,該夜店經營者為了刺激消費,搞了很多主題派對,但入場率仍然不高。最後他決定搞一個promotion,收一個入場費後,當晚全場酒水任飲!結果引來大班客人,一條長龍排隊等入場。場內男女瘋狂劈酒隊酒,你出酒我出命,求個爛醉,暫時忘卻日間所面對的痛苦和失落。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人人排隊入派對又劈又隊


第十六篇
Gary拿著火機和香煙,搭liftoffice樓下抽煙,Gary是個heavy smoker,以前他在office想抽就抽。他以為辦公室實施全面禁煙後,自己可能會去戎煙。但他發覺禁煙後,一班同事便定時定候、自動自覺到樓下抽煙,來來回回可以增加偷懶時間,開工轉眼又lunchTea後轉眼便放工。他決定取消戎煙的念頭。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禁煙竟然更唔易戎煙


第十七篇
Jimmy跟朋友去睇一套舞台劇,該瘋狂喜劇標榜「高頻率笑位」。該導演相信香港觀眾抗拒高深,消費者俾了錢,最緊要可以笑餐飽。結果散場後,朋友問Jimmy該劇如何?Jimmy批評此劇只為了製造笑位而賣弄爛gag,沒有主題內容或任何訊息,而且那些爛gag都是十分難明的。堪稱一套爛劇。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爛劇多難get的爛gag


第十八篇
導演嗌:「Action!」飲食電視節目主持人便開始唸對白。今天女主持在品嘗海味,大讚手中筷子夾著的蠔士仍然好有蠔味!她未把蠔士放入口,已經向鏡頭,七情上面,大嗌:「嘩!好好味呀!」導演滿意地收貨,嗌「cut!」女主持立即反眼,扔低筷子,並吐出口裡蠔士。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海味有蠔味好好味


第十九篇
接近深夜時分,演唱會才散場,Zoe在人群中趕去巴士站,她在紅館剛欣賞完演唱會。現今歌手搞演唱會,著重大堆頭大製作,要在11:55分前散場,不需罰錢之餘觀眾又覺得抵睇。當晚,過場又多又長:包括歌手真情剖白,請觀眾上台合唱、表演高難度動作、煙花激光爆破、舞台效果玩水玩火玩電。但歌曲反而唱得很少。仲搞到臨12時才散場,Zoe由紅磡趕回天水圍,明早還要晨早返工,巴士站的人龍的確很長。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過長個唱過場多過唱歌


第二十篇
酒店自助餐廳內一名燒烤師傅,他的工作是把海鮮燒熟後供客人享用。他今年58歲,剛在大陸娶了一個22歲的老婆。她單程來港定居,老婆以為老公大把錢,只懂使錢吃喝玩樂,燒烤師傅把每月大部份薪水奉獻給太太揮霍,不知是火爐大煙還是心有鬱結,他眼睛被煙出的淚水,沿鼻尖滴落爐邊,引起輕微的「渣」一聲。

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師傅燒新鮮seafood呻辛苦




二少爺說︰現今老夫少妻因錢爭吵好易有血案。

8 則留言:

  1. 今次早d到,同上次一樣,故事名已溶入故事內容中。 :)

    黑色暴雨下,暴乳媽媽一邊避雨邊講母語邊餵飼母乳;
    白色毛巾內,乳臭嬰孩一邊摸乳邊哺鮮乳邊牙牙學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句好句,對得工整,滴水不漏,無懈可擊,惰境交融,好嘢!

      刪除
  2. 卡臣:

    香港晚上的街道真係光得好緊要,世上難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試過晚上在廣州街頭行,因街燈不足,好好好暗,真有點驚自身安全。

      刪除
  3. 原本忙到無晒心機一個人去茶餐廳坐係卡位度食飯,好彩睇吓卡臣先有番啲笑容。好!故事講完了。
    呢個故事叫:「坐卡位睇卡臣笑到卡卡聲」

    回覆刪除
  4. 哇!真系好耐都无睇番阿强个D好好笑嘅死火令咯!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