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原來的我 – 上集


原來的我 上集

(這篇是新寫的)

20歲的Jacky,幾年前父母患癌病,相繼離世。Jacky自己謀生,獨自居住在父母留下的單位。近來他發覺自己經常想念著公司的一位男同事,Jacky更開始懷疑「原來的我」是喜歡同性的。但因為Jacky忙於工作,沒有什麼朋友,所以苦無傾訴對象。

* * * * * *

這天晚上十一時,Jacky加班後回家不久,突然有人撳門鐘。Jacky無乜朋友,咁夜有人找上門,當然會驚一驚。

Jacky往防盜鏡一看,一個25歲少女站於門外,幾靚女,微笑著。

Jacky覺得她很親切,不自禁地開了木門,隔著鐵閘。少女自我介紹︰她是Jacky母親在新加坡的遠房親戚,少女能講出Jacky父母的軼事。Jacky相信了她,開鐵閘讓她入屋。

少女叫Jackie,從新加坡來港渡假,酒店訂房出了問題,無家可歸。她循地址前來投靠幾天。Jacky見大家親戚一場,就收留了她。Jacky弄了點宵夜,他們在客廳談天,Jacky覺得跟她很投契,口味喜好又接近。這夜,Jacky瞓睡房Jackie睡沙發。

第二天,Jacky一早返工,Jackie外出旅遊。傍晚6時,Jacky向上司訛稱家中有急事,不能加班要趕回家。其實Jacky想找Jackie一起晚飯。Jacky今天腦海裡只有Jackie,再沒有那男同事。

JackyJackie遊香港夜市,Jacky暗戀上Jackie。兩人玩得十分開心。回家後,Jacky仍舊瞓睡房、Jackie睡沙發。Jacky經過一晚考慮後,決定明早起床後向Jackie表白。

第二朝清早,廳中的Jackie和行李早已不辭而別。Jacky十分後悔沒有向她表白,他再也找不到Jackie。簡直如同人間蒸發。

* * * * * *

幾個月後Jacky結識到另一個少女,幾年後Jacky跟她結婚生仔。不過,Jacky偶爾也會想起Jackie


待續


二少爺說︰霧水情緣,最叫人難忘。

10 則留言:

  1. 全靠Jackie出現,否則Jacky誤入基途,番唔到轉頭喇。幾年後Jacky結婚生仔,Jackie再次出現?

    Jacky同Jackie兩個名好似有d關係咁喎,唔通係同父異母之類?

    回覆刪除
  2. 卡臣:

    女的突然失蹤,男的可能被偷春。嘻嘻!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博大霧」令我想起另一句︰「有飛揸飛,無飛趁機。」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