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世說新語 (第一版)


世說新語 (第一版)

* * * *

第一篇

衛生福利處向二千名小學生進行問卷調查,調查兒童飲食習慣。除了發現偏食、多肉少菜的現象外,更發現超過60%的兒童,只飲可樂來代替飲水。雪糕更是他們的至愛,可以一Cone緊接一cone地吃下去,棄正餐而吃零食。衛生福利處呼籲父母應該向子女灌輸正確飲食知識和培養正確飲食習慣。

故事講完,呢個故事叫做:「Coke不離口 Cone不離手」。

原文:【曲不離口 拳不離手

* * * * * *

第二篇

瘦身豐胸的社會風氣,不減反加。一名叫Ceci17歲靚模,雖天生擁有44C之嬌人身材,但Ceci仍未滿意,決定進行隆胸手術,希望擴多三吋並升到F級,以爭取更多的工作機會。可惜進行手術時因為注入過多麻醉劑,令她意外死亡。整容醫生被帶返警署扣留,協助調查。

故事講完,呢個故事叫做:「Ceci死時44C」。

原文:【西施死時四十四

* * * * * *

第三篇

城中某男富豪已年屆80高齡。他的兩個老婆共兩房人,對富豪的家產虎視眈眈。富豪雖然未死,但一房二房已經各自拿出幾份遺囑,真假難分。只要富豪一死,勢必掀起一場家產爭奪戰。雜誌分別訪問了一房和二房對該事件的睇法,兩房回應對該筆巨額遺產不會輕易放手,就算花幾多錢打官司,也會奉陪到底。

故事講完,呢個故事叫做:「一房二房 家產難放

原文:【日防夜防 家賊難防

* * * * * 


二少爺說:錢作怪,見怪不怪,只怪自己無錢。

7 則留言:

  1. 卡臣:

    宜家喺飲超能飲料,Coke都唔夠喉㗎喇!嘻嘻!

    回覆刪除
  2. 「圍她奶」出咗隻新味 - 草苺牛奶,一眾宅男蜂擁搶購,細味品嚐。

    故事講完,呢個故事叫做:「細吮新乳」

    原文:【世說新語】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