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隱形俠大戰水晶狂魔


隱形俠大戰水晶狂魔

阿成駕著他的GO GOvan,剛在工廠區完成了一張order,又等待另一個客人的電召。阿成耳裡戴著耳塞,用無線電偷聽警察控制中心,讓他第一時間知道哪裡有罪案發生,因為阿成的真正身份是警惡懲奸的隱形俠」。

阿成當貨van司機只是掩飾身份之用,當他知道哪裡發生罪案,需要援手時,阿成便會變成隱形俠,飛車到現場掃蕩罪惡!他服下一樽隱形藥水後,便會全身隱形,限時15分鐘,全方位進攻,伺機收服匪徒。

這個早上,阿成的貨van駛到灣仔區,從無線電知道金鐘某銀行的金庫,剛剛遭到水晶狂魔攻入搶劫水晶狂魔是透明狂徒。阿成立即趕去現場,馬上服下一樽隱形藥水,身體開始慢慢變成透明,變成隱形俠隱形俠脫去身上的衣服後,立即跳下貨van,跑到銀行門口,跟拿著提款箱的水晶狂魔撞個正著水晶狂魔先發制人,一拳朝隱形俠面門揮出,隱形俠右手格開,左拳打中水晶狂魔的肋骨,怎料水晶狂魔穿了精鋼煉製成的護身衣,隱形俠五指隱隱作痛。水晶狂魔反擊,起勢係咁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中水晶狂魔心口,失去重心,露出破綻,隱形俠趁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一腳踢中水晶狂魔的罩門,水晶狂魔全身一軟,隱形俠得勢不人,一記重拳轟向水晶狂魔天靈蓋。水晶狂魔痛叫一聲,應聲倒地,失去戰鬥力,雙手被隱形俠緊綁後,交給剛好來到的警方處理,差不多已經過了14分鐘,隱形藥力開始失效隱形俠身體開始現形,他立即趕回貨van,穿回平常衣服,變回阿成。

隱形俠又一次立下大功,多得這一位無名英雄,令治安得以維持,正義得以伸展。
多謝你呀!隱形俠!努力呀!隱形俠

つづく

二少爺說︰如果將隱形人大戰透明人拍成電影的話,應該可以用最低成本。

14 則留言:

  1. 奇怪点解中间一个大空格冇晒字,原来----------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卡臣:

    現在用電腦程式,家居電腦也可做到這些效果。

    回覆刪除
  3. 好嘢,今次玩埋d字添,「打」字畀你打到隱晒形,果然呼應主題呀。

    隱形俠果然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呀。唔攞特異功能去作奸犯科,反而去維持治安。

    不過,話時話,阿成有冇間唔時飲完藥水之後,入女廁睇吓有冇色魔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嘢! 夠細心,識睇

      阿成飲完藥水之後,去一樓一,玩免費3P

      刪除
    2. 藥水得15分鐘效力咋喎,原來阿成除咗係隱形俠之餘,仲有另一個身份......快槍俠

      阿成一心諗住去食免費餐,點知入錯房。房內有兩個男人,正劍拔弩張,準備格劍......

      刪除
    3. 阿成一心諗住去食免費餐,點知入錯房。房內有兩個男人,正劍拔弩張,準備格劍......好彩阿成是隱形,站在房角不動。怎料兩猛男也識隱形,阿成被玩追逐遊戲。

      刪除
    4. 追追吓走咗落街,15分鐘過後,藥力慢慢消失......

      刪除
    5. 好似成龍電影片段,阿成拾起報紙,蔽重要部位,訃裸跑於鬧市。

      刪除
    6. 阿成喺條街奔走,
      咁啱遇著流浪狗。
      隻狗肚餓猛擰頭,
      想咬阿成條賓周。

      刪除
    7. 好彩成條周隱形
      狗狗頭雖然猛擰
      仍然亂撲得個零
      阿成得意係咁fing

      刪除
    8. 阿成得意周fingfing,
      豈料兩男追來迎。
      餓狗猛男眼定定,
      碌九夠鐘現原形。

      刪除
    9. 碌九夠鐘現原形,
      睇怕今次實無淨,
      菊花不保首開盛,
      皆因偷窺大嚴懲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