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擔心男女4


擔心男女4

(這篇是新寫的)

某國際銀行在香港搞了一個大型研討會,香港金融界人士都紛紛參加,了解國際經濟勢。研討會中,三名來自不同金融公司的基金經理被編為一組,他們是AdrianBrianClement。三人熟絡起來,研討會完結後,三人去酒吧來個Happy Hour

飲了兩Rounds,在酒精驅使下,他們的話題越講越放,終於講到「溝女」。

Adrian先講出自己的故事︰30歲的他已婚,沒有小朋友。他經常以晚上見客為藉口,外出夜泡,在夜店認識一名26歲女仔Josie,名店售貨員。Adrian跟她搞婚外情。他瞞著Josie說自己單身未結婚。跟父母同住,所以從未帶Josie回家過夜。已婚Adrian的溝女心得是扮單身

輪到Brian講自己,33歲的他未婚,他經「男女交友電話APPS」認識一位28歲女仔Yumi,餐廳侍應,Brian最怕女仔太「黐身」,他騙Yumi說他已經結婚,人海中總有一些女仔唔介意有婦之夫,大家唔係打算「過人世」。Brian經常用「回家交人」做藉口,可以撇下Yumi,再抽時間去溝其他女仔,單身Brian的溝女心得是扮已婚

最後輪到Clement講自己,他35歲和30歲太太Emily都是天主教徒,他倆年輕時在教會認識,在天父的安排下相愛,繼而結婚。太太Emily是天主教醫院護士,Emily輪班工作雖辛苦,但她覺得護士工作有義意。ClementEmily有宗教信仰,Clement尊重婚姻約誓,從未有越軌之意,Emily有這位丈夫,真幸福。教徒Clement沒有溝女心得

AdrianBrianClement講完後,收歛起嘻皮笑臉,向Clement這種絕世僅有好男人舉杯致敬!Clement乾杯之後,突然胸口抽搐,昏暈倒地,嚇到AdrianBrian立即call救傷車。十分鐘後救傷車到,Clement被抬上車,AdrianBrian隨車跟去醫院。

Clement在送院途中甦醒過來,在急症室經分流後等待醫生檢查。AdrianBrian打算等到Clement的家人來到醫院後便離開。兩人繼續細細聲交換「溝女」戰績和心得。

十分鐘後,一名女子趕到Clement面前,Clement叫「太太」,AdrianBrian停了講話,面面相覷

原來Adrian口中26歲名店售貨員JosieBrian口中28歲餐廳侍應YumiClement口中30歲護士太太Emily,都是同一個人……

大家唔使擔心男女,男女之間你呃我我呃妳你呃佢,好平常啫。



二少爺說︰不如加埋Adrian太太,一行五人,仲好玩。

14 則留言:

  1. 原來三個人做咗襟兄弟,Clement應該係長兄喇,咁邊個做二弟、三弟呢?

    不如大家放下所餘無幾嘅道德規限,再約埋Adrian太太出嚟,開開心心玩換妻吖。 :p

    回覆刪除
  2. 死咯!等阵5条友生晒爱滋,后悔都黎唔切咯!

    回覆刪除
  3. 卡臣:

    神愛世人,無分彼此,有愛無類。嘻嘻!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