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恨你恨你 心痛恨你

 


恨你恨你 心痛恨你

(這篇是新寫的)

這故事發生在紐約,大家先幻想故事中人全是金髮高鼻、紅鬚藍眼,用英語交談。

辦公室政治只會內耗員工的生產力,Sharon便是紐約一間公司其中某部門的一個犧牲品。Sharon和上司Ted不和,上司Ted千般留難Sharon,最後Ted成功設奸計迫走Sharon。要Sharon立即執嘢離開,兩人當然不歡而散。

第二天,Ted需要在電腦server使用某些重要檔案,發現那些機密檔案加了密碼,知道密碼的人,只有Sharon一人。

Ted為了使用那些檔案,只好硬著頭皮send Whatsapp SharonpasswordTed send Whatsapp後,Sharon很快便有回覆,她在Whatsapp答︰「Ted you go to hell!

Ted看後很嬲!但無辦法,Sharon已不是公司員工,她有權唔答Ted的任何問題。

Ted望著電腦發愁,發覺原來電腦內很多檔案都需要密碼,真的要點後悔昨天傖促辭退Sharon,沒有做好hand over工作。

Ted望著電腦屏幕很久,那個password話匣閃啊閃,Ted試運氣,用Sharon的生晨日期、員工編號及電話號碼去試,都不乎合。

Ted突然靈光一閃,在password話匣中,輸入︰Ted you go to hell!

結果……檔案便順利打開了,Ted再試其他加密檔案,所有密碼皆是Ted you go to hell!

Ted此刻才了解到︰憎恨一個人,原來可以去到咁盡。



二少爺說︰恨人亦要花氣力。

14 則留言:

  1. 係呀..."辦公室政治只會內耗員工的生產力"...無奈>.<!

    回覆刪除
  2. 我估到個結局呀,都幾好,用呢個密碼可以平衡下心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妳愛一個人,Set password " i love him/her everyday" 咪幾甜蜜

      刪除
  3. 肯花時間恨一個人,
    背後可能還包含點"愛",
    否則女人不會花半刻鐘。

    回覆刪除
  4. 卡臣:

    呢個女人好仁慈,正常女人,個男上司衰硬.嘻嘻!

    回覆刪除
  5. Sharon都算係咁喇,起碼講番個Password佢聽,冇同佢玩嘢。

    回覆刪除
  6. 我都估到個密碼喎~

    肯講密碼,sharon 都唔算太憎 ted
    係 ted 問題大啲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