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娛樂無窮 - 上集


娛樂無窮 - 上集

Brian在香港影圈曾經閃亮過,他是美國竹昇仔。三年前一次回港渡暑假時,在銅鑼灣街頭遭星探發掘;繼而進入影圈。首部電影已經替Brian贏取「最佳新人獎」。可惜他只是一閃即逝,無以為繼。

Brian之後拍過幾部爛片,票房仆直。由主角淪為配角到客串至大茄。Brian的人氣已經跌到谷底。在Brian最失意的時候,他結識了一位女朋友,叫Moko,她是影圈三四線女奀星,她和Brian隸屬於同一間經理人公司。兩人半紅不黑,載浮載沉,大家都有同病相憐的感覺。

常通影星遇到事業無起色的困境,便會考慮轉型:做電視、幕後或轉行搞生意。但Brian對電影圈始終有留戀,咁啱Brian在一個飯局,識到一位獨立電影導演,叫Lawrence。呢個導演滿腦子怪主意,飯局中,他們一拍即合,Lawrence構思Brian的復出電影,雖然係無乜budget的小本製作,但一定可以製造到noiseBrian自己也有興趣當導演,向Lawrence提出不如合導此片,但Lawrence婉轉拒絕,叫Brian還是專心做好演員先,演而優則導,磨練好演技成為日後當導演的階梯。

Brian將這個可能是事業轉捩點的好消息告訴MokoMoko戥男友開心之餘,鼓勵Brian日後一定可以當導演。Brian想了一夜,決定在復出前替自己造勢,一嚐當導演的滋味,自編自導自演一齣真人Show

    * * * *

第二天早上,BrianLawrence先溝通一下:將會有一連串的煲水新聞出現,叫Lawrence作好心理準備。Lawrence的性格向來離經叛道,仲叫Brian有咁盡去到咁盡添呀。BrianMoko商量後,決定開拍這場「操控觀眾集體情緒的娛樂真人Show」。

當晚Brian在夜店高調跟wet妹打茄輪又摸又摷,搏記者影相。咁啱呢排無乜娛樂大新聞,記者見「偷食Brian」都有啲新聞價值,不妨報導吖。Brian順利做到娛樂版一天頭條,替他起了個名叫「偷食Brian」。

第二天,Moko被記者包圍追問,Moko高調支持男友話應該是一場誤會。記者的相機閃燈閃呀閃,Moko一嘗當大明星的滋味。


待續


二少爺說:娛樂圈乜都有。
)

4 則留言:

  1. 卡臣:

    乜咁似八卦雜誌的新聞。嘻嘻!

    回覆刪除
  2. Brian係咪拍「喜愛夜蒲」系列呀?下集輪到Moko出軌?大結局係Brian同Moko加埋Lawrence玩3p?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