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陰陽路之「開天眼」- 上集


陰陽路之「開天眼」- 上集


(這篇是新寫的)

Ben把一個「如來佛像」放在睡房內,風水師傅教他擺陣擋煞。雖然太太Nancy覺得這尊佛像跟房內擺設格格不入,甚至「篤眼篤鼻」。但太太反對無效,佛像仍須安放在睡房內。

Ben搞小生意,Nancy嫁了給他後便安心做少奶奶。Ben說他近來的生意頭頭碰著黑,風水師傅向Ben說:唔安放佛像,輕則有血光之災,重則會有人亡。嚇得Ben立即請尊「如來佛像」回來,安放在全屋的「凶位」,即是睡房。希望化解災劫。Nancy唯有由忍受變接受。

* * * * * *

實情Ben的生意一帆風順兼賺大錢,無須擺風水陣擋煞。

Ben最近覺得Nancy行為有異樣,鬼鬼祟祟,直覺告訴他Nancy好像有「紅杏出牆」的跡象。Ben在睡床上發現一條第三者的頭髮。BenNancy的頭髮都是又軟又直,而那條「證物」則是又硬又髦,似係男人的頭髮 (其長度絕對不是體毛呀)Ben十分疑慮。

 * * * * * *

有一次Ben在生意飯局中,從生意夥伴口中知道「天眼」的威力。他們在家中安裝「天眼」(遙控閉路電視),全天候監視家中情況。發現家傭偷嘢或小朋友搞破壞。開了天眼,就身在千里之外都能對家中情況瞭如指掌。

Ben決定安裝一部「天眼」在睡房,那個攝錄鏡頭就藏在「如來佛像」中,畫面接駁到Ben的辦公室,24小時錄影。Ben監察Nancy有無出軌。所以Ben就以風水擺陣為藉口,成功把「天眼」安裝在睡房中。

* * * * * *

第二天早上,Nancy送了丈夫返工後,她立即入睡房睇吓個「如來佛像」。Nancy並非傻人,他察覺到老公突然要放個佛像,一定有古怪。Nancy佛像背部見到有條電線,就知道這是一部天眼攝錄機,哎呀!丈夫已經在懷疑自己。

Nancy立即入廚房,細細聲打電話給她的情夫Samuel,告之一切。Samuel是一個有氣有力的後生仔,跟Nancy搭上後,間中趁Ben上班後回家鬼混。那條又硬又髦的頭髮正是屬於Samuel

NancySamuel在電話商量後,決定了對策。她約Samuel下午到Nancy家。

在辦公室內的Ben,成個上午只見到個睡房空蕩蕩,無料到。

* * * * * *

下午,Samuel來到Nancy家,Samuel穿上帶來的一套像壽衣的唐裝,戴上一頂草帽,遮掩自己的臉,慢動作在睡房中行過攝錄鏡頭。

Yeah!大功告成。SamuelNancy兩人躲在客廳裡,掩著咀笑到彎腰。

Ben在辦公室望的螢光幕,見到壽衣男人的異像,對眼碌到大…..

待續

二少爺說:中國民間智慧:「人嚇人,無藥醫。」

18 則留言:

  1. 淨係裝個天眼喺睡房? 應該裝埋喺廳, 廁所甚至廚房...雖知搞嘢唔一定要喺張床上面...

    回覆刪除
  2. Nancy真係好嘢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搵奸夫扮鬼,嚇到老公腳仔軟。

    下集會唔會Ben真係搵咗個茅山師傅嚟捉鬼,至於個師傅又係Samuel假扮嘅,成機再呃佢一筆呢。 :o

    回覆刪除
  3. 會唔會弄假成真,真係招惹咗啲嘢?

    回覆刪除
  4. 卡臣:

    這集真係笑鬼死我.我無諗過南茜會搞鬼來嚇番老公.

    回覆刪除
  5. 阿强D故事真系好鬼马,好鬼好笑!

    回覆刪除
  6. suspended......有吸引力!嗖————马上去看续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