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春風掀開玉門關」- 佛爺


「春風掀開玉門關」- 佛爺


佛爺繼「秋葉春風伴我行」之後,寫了新故事,簡介如下:

英國哲學家培根的金句:「妻子是青年人的情婦,中年人的伴侶,老年人的護士。」

培根的金句,在今天來說,是OUT了很久。

男人在五十歲後,陽具無故彈起的機會不多,性幻想也未必令生殖器有激烈反應,這是否標誌著性無能呢?

性學專家對於性無能的定義,其實十分簡單。倘若男人自慰一段時間,也不能令陽具半硬起,這就是性無能了。

根據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三分之一50 - 64歲的男人是不舉的,65 - 85歲的男人,有44%是性無能。即是說,有超過一半在85歲的男人,性功能也是正常的。

然而,偉哥、犀利士和立威大等春藥廠,卻大力推銷年長男士使用他們的春藥。致使很多精壯男人,把偉哥或犀利士等,當了動力增強濟來使用,猶如汽車的Turbo引擎。

研究發現,長期服用此等春藥,要逐漸增加份量,才會有效。而最後的結果,也跟用了印度神油無分別,就是整支肉棒只可用來撒尿,無「入洞」的可能了。

還有,年長男士,在清晨做愛,體力和功能也較佳,因已經歷充分的休息。

另外,有一些性學研究認為,年輕女生跟年長男士交歡,會較為配合。因女生「慢熱」的性愛特徵,與年長男士的「慢起」生理反應,會較為協調。

女生的動情區是身上的每一吋肌膚,而不是色情視頻中,只有幾處部位。而且,正確的做愛時間,應該是色情電影的一倍,女生才會「起飛」。

「春風掀開玉門關」(十八禁),以一個短篇故事形式,表達以上的性愛關係。

有興趣的朋友請Click去佛爺那裡。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希望自已是「超過一半在85歲的男人」罷!

    回覆刪除
  2. 卡臣:

    煙、酒和濫藥,是令男人的肉棒未到期便失效的重要原因。而且,食多一點蔬果,就不需要過早食齋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卡卡:

    分析得好詳盡,成份報告咁。

    自由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