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早上十時三十分



早上十時三十分

早上十時三十分,香港國際機場的接機大堂,有個男人站在A閘口,等待他的女朋友從北京歸來。

男友今天精心挑選服飾,希望給女友耳目一新的感覺。一年前,女友找到一份長駐北京的工作。男女經一番掙扎後,女的決定北上工作,擴闊自己眼光。男的留在香港。

這一年,女友和男友經internet維繫感情。女友需要留在北京兩年。她趁今年寒假回港跟男友渡生日;男友很開心。飛機預定10時半著陸,他未夠十時半,已經到了接機大堂等她。

男友買了一杯可樂在喝。他們兩人很喜歡唱K他們也是在K房開始他們的戀情。男的打算送女友回家安頓後,立即去唱K,嗯,第一首唱什麼歌好呢?

10:30了,顯示屏打出女友所乘的港龍航機已經著陸。男友有點緊張,很快就可見到女友了。先來個擁抱,再來個擁吻吧,跟著就替她唱首情歌吧!

* * * * * *

1115分仍未見她出閘,男友有點著急。猜想女友可能正在行李帶等行李,可能遇到某些delay啩。不知道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襯衣?是紅色?還是白色?

結果….女友沒有出閘。男友打電話給女友,女友那邊沒人接聽,只駁去留言信箱。男友向航空公司求助,證實了女友沒有在北京機場登機。男友心裡有數,可能女友已經變心,跟某位或多位富二代,正在北京市某高級餐廳享用午餐。一年前他預料女友終會有一天變心,結果不出他所料。

* * * * * *

男友死了心,中午一時半離開機場。男友一時感觸,戴著headphone,唱起一首國語歌。他不理旁人投以怪異的目光,忘情地唱,貫徹他的「音樂劇式」愛情。

他登上機場鐵路,等待開車  電話響起,是女友打來。女友今朝早上在北京機場遇上狀況,被迫要乘搭下一班飛機回港。她的飛機剛在香港著陸,她的電話一接上網絡,便立即call男友。男友開心到立即衝出車廂,向接機大堂跑去。

他起勁地跑,但腦裡仍不忙想著等會兒見到女友的時候,應該唱什麼歌呢。


二少爺說:本故事只是將以下這首歌修整一吓。




飛機場的十點半 陶喆

10:30的飛機快要到了
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
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
剩一點給你 oh yeh for my baby

一年前的我們過的那麼快樂
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
我以為走下去是一種默契
你卻說你需要離開
需要一些空間呼吸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要想要躲
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baby

10:30的飛機已經到了
可是你的影子沒出現
我想你可能在等待你的行李
和你的紅色和白色的披衣

1:30的我在回家的路上
旅客名單沒你的名字
我想你已經做了最後決定
哦我已失去你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愛給的不夠所以你要懷疑
你還再想要嗎 你要不要回家
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

12 則留言:

  1. 呢個男人太多幻想了, 又對自己無信心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咁啱有三首歌都有提到時間,串連成一個故事囉。

      刪除
  3. 卡臣:

    你下一集應該是:

    女友步出機場,身旁伴隨一名飛機師,她向機師介紹來接機的男生:「這是我的前度。」

    原來女友乘坐遲了一班飛機,就邂逅了這位飛機師,情緣天注定。嘻嘻!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