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龍年發威


龍年發威

大家好!龍年終於到臨!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我在兔年經歷了顛簸不穩的一年。我的相士朋友告訴我,到了龍年就會否極泰來。好嘢!希望承他貴言。

我、阿強同二少爺祝大家今年:



二少爺說:願天佑我們,God Bless us


上帝保佑 - 竇唯 
作曲/歌詞: 竇唯
你可知道此刻我正在想念著你
回想我們一起擁有的美好的回憶
一切歡樂和不如意瞬間逝去
現在只是孤單的我和遙遠的你
也許你我時常出現在彼此夢裡
可醒來後又要重新調整距離
最難忍受不能擁有共同的溫柔
心中默默祈禱上帝保佑

34 則留言:

  1. 祝亞強、卡卡龍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自由

    回覆刪除
  2. 卡臣、阿強和二少爺:

    祝你房事龍鳳呈祥!床上龍吟虎嘯!被褥龍爭虎鬥!嘻嘻!

    回覆刪除
  3. 自由

    祝妳工作愉快,身心健康!

    ///

    佛爺

    嘩! 承你貴言
    搞個龍的傳人先

    回覆刪除
  4. 卡臣,除夕快乐!龙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5. naruto

    祝你龍鳳呈祥!

    ////

    cindy

    妳和丈夫也龍精虎猛!

    回覆刪除
  6. 卡卡:

    祝「搞個龍的傳人」成功 )))))))))))))))

    回覆刪除
  7. 祝你花開富貴
    龍年行好運
    演藝更上一層樓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8. inner space

    祝你龍咁威猛!吉祥多福

    ///

    巴黎

    祝妳出入平安,妳成日飛來飛去
    問候埋老爺啊

    回覆刪除
  9. 「房事龍鳳呈祥!床上龍吟虎嘯!被褥龍爭虎鬥!」小心龍體呀!

    祝龍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0. Mac

    你一家上下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回覆刪除
  11. 阿强同家人
    龙精虎猛,新年鸿运到!

    回覆刪除
  12. 新年快乐!最重要发了达之后不要忘记我们。

    回覆刪除
  13. Desertfox

    我發咗送一百萬港幣給你呀!如果我真係會發達

    回覆刪除
  14. 祝卡臣 新春愉快 龍年名揚四海 事業猛進
    闔家平安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5. 恭喜发财!

    隆运日日来、月月来、年年来!


    回覆刪除
  16. 無錯,今年會更勝舊年架喇!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7. 嘿嘿

    鴻運當頭,好運曰曰來

    ////

    largeheadboy

    健康如無價寶,祝你做富翁

    回覆刪除
  18. 祝你神龍獻瑞!同各位讀者一齊行運一條龍!

    回覆刪除
  19. 歪歪

    很久很久不見了,祝你們一家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0. 卡臣,祝你同阿強同二少爺開心每一天,最緊要身體健康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