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1年十大新聞


2011年十大新聞

又到一年一度的「十大新聞」。今年選出我的十大「另類新聞」。

1. 丈夫高速公路發難 掟國泰空姐出車  27日)
39歲郎心如鐵的丈夫,中午 12時許駕車接送在國泰航空公司當空姐的31歲妻子上班途中,兩人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丈夫竟在青衣西高架公路停車,怒逐妻子下車,將她的行李擲出路邊,當她圖再登回車時,丈夫開車,空姐當場被碰倒受傷。慘被棄於公路的空姐,最後由路過好心人駕車載她解困,送院敷治無礙,警方事後已聯絡其丈夫,並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處理。

2. 裸男鬧西環 擒兩婦要做愛 211日)
一名37歲男廚師,中午 1時許工作期間突然失常,走出店外後脫個清光,一絲不掛地在熙來攘往的西環街頭遊蕩,先拉着一名拖着小孩的50餘歲婦人,婦人逃跑。隨後再把一名60歲紅衣婦人推倒地上,拉扯其衣服。途人見狀紛紛衝前將裸男制服,裸男說想做愛。裸男有精神病紀錄,被抬上救護車送院檢驗。警方將事件列作「儍人發現」案處理,無人被捕。

3. facebook示愛遭圍攻 男子燒炭獲救  224日)
任職電單車速遞員的32歲蔡姓癡情男子,透過 facebook網站向心儀少女示愛的,疑不堪遭網友嘲諷圍攻,指他變態。因此深感屈辱,於深夜上載一張炭包相片,在網上宣佈燒炭自殺。至早上十時許,他的52歲契媽看到「自殺宣言」,嚇得連忙報警,但又說錯地址,令警員及消防員撲空。大批友人網上發動尋找事主地址,警員終在兩小時後將他救出,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4. 情侶吵架 少女瞓馬路 男友陪死  330日)
一對同是 21歲的小情侶,下午約 1時在長沙灣道嗌大交,魏姓少女一氣之下,竟犯險跑出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中央「瞓街」,趙姓男友一句:「要死一齊死,你衝出去我又衝去」,便跑出馬路陪女友。少女賴地不起,任由巴士貨車在旁疾馳而過,險象環生。10分鐘後男友安慰少女後返回安全地方,情鬧劇和氣收場。兩人曾衝出馬路影響交通,事後被警員口頭警誡。

5. 男保安闖女更衣室 靚太焗桑拿被睇全相  47日)
大嶼山愉景灣「尚堤」的住客楊小姐,在屋苑女更衣室內焗桑拿時,曾被中年男保安員闖入看到裸體,她事後接納對方解釋是無心之失。詎料前晚她再焗桑拿時,另一名男保安又闖入說要關燈,幸她有所防範下沒被看到全相。楊小姐質疑兩事並非巧合,報警處理。警員說因沒證據顯示保安員侵犯她,事件沒刑事成份,收隊離開。楊小姐對此感非常不滿。管理公司表示將會解僱該員工。

6. 拜山被抄牌港女叫先人「做嘢」 525日)
網上YouTube瘋傳一段「拜山被抄牌 港女叫先人算賬」的短片,一輛的士於大潭道雙白線掉頭被警察截停抄牌,前座女乘客用手機將過程拍下時,不斷絮絮念:「媽咪呀,有人唔畀我哋去拜你哋……認住佢哋係交通警,妳泉下有知,今晚一定要好好招呼佢哋。」短片放上網後,即惹來大批網民狂轟,認為警察抄牌合理,女事主要「先人」幫手,是「失禮死人」,而將影片放上網更是自招其辱。

7. 吸冰揮剪自宮 壯男豎拇指笑着送院 622日)
黃大仙樂富邨一名陳姓34歲壯男,昨晨疑吸食冰毒後失去常性,手執利剪在住所梯間自宮,將陰莖一剪而下,他事後把血淋淋的陰莖放在走廊消防喉轆位置,然後負傷回家,58歲老父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以冰塊冷藏陰莖,與事主一併送院接駁。醫生指自切陰莖痛楚程度高達 10級的終極痛楚,可是事主被送院時竟仍神態自若,更向記者含笑豎起大拇指,相信他是吸冰毒受影響所致。

8. 九巴蕩失路 50乘客嚇餐死 (921)
一輛行駛屯門三聖至上水天平邨的九巴261號,一名新入職女車長甫開車便行錯路,原本應經藍地交匯處轉上元朗公路,卻錯誤駛往青山公路嶺南段,車上有乘客即時大聲高呼「行錯路」,女車長才如夢初醒,拿出手提電話欲致電求救。兩名男乘客落車作「人肉指揮」,攔擋泥頭車,讓巴士掉頭。事件擾攘約四十分鐘後,巴士終抵達上水鐵路站。該巴士原先車程約二十分鐘,但因車長行錯路要花兩倍時間才抵達,令到數十名乘客不滿。

9. 逆仔避畀家用報假案  (1112)
陳姓男子,27歲,曾任職送貨員,月入七千元。因「洗凸咗」為逃避支付家用,想出「屎橋」。向警方虛報在元朗其工作的金屬公司附近遇劫,他剛獲發的一萬元薪金全被搶去。警方事後到被告聲稱任職的金屬公司調查,公司東主踢爆事主早於 5月底已離職,案發當日亦無在公司出現,警方遂將被告拘捕,控以虛報。

10. 美心廚師自拍鮑魚刷炒飯 照片貼 facebook  (1117)
一名請辭的美心 MX快餐店的年輕姓劉廚師,在離職之前,拍下自己在快餐店廚房以鮑魚刷作勢炒飯的相片,並上載至facebook與友分享,瞬即被人轉貼至網上討論區,惹來網民大罵「罔顧客人健康」。美心 MX表示若事件查明屬實,會向涉事員工採取嚴厲處分。


二少爺說:溫故知新,重溫1985年的《IYY’85青少年節主題曲》。

26 則留言:

  1. 第二單個裸男工都無埋,佢老闆話佢平時好正常,好勤力,已經好慘啦

    回覆刪除
  2. 今日睇新聞大陸都有個自宮男, 仲話做得出就無悔, 拒絕醫院駁番...原來自宮呢個舉動都唔係咁另類...!!

    回覆刪除
  3. 可能而家興起自宮啩...

    我想講, 其實"港女叫先人「做嘢」"呢單嘢都好得, 我會揀佢做第一位最另類囉.

    回覆刪除
  4. 30

    我選「自宮男」做第一位,有政府禁毒的宣傳意義。

    回覆刪除
  5. Hello long time no see :)

    第六項-自己掉臉還要連累先人!

    回覆刪除
  6. 婉兒

    Long time le

    YouTube 真係一個平台,作為照妖鏡

    ////

    南蜚人

    This city is deading

    回覆刪除
  7. 自宮係性慾大過頭,自己發覺,制無可制,實行一了,隻鳥!

    回覆刪除
  8. 卡臣:

    我覺得叫阿媽做野最好笑!果個女人,好有創意!

    回覆刪除
  9. 佛爺

    一了隻鳥?果然一了百了,哈哈!

    叫先人做嘢,證明香港人仍迷信八卦

    回覆刪除
  10. 1.那个丈夫酱对老婆,还能要吗?
    后来怎样了?

    2.香港也有自宫?
    天下自宫者都很相像:大家都是毒友?

    回覆刪除
  11. 卡臣:

    昨晚落了雪,今日又落,宜家凍到零下十度,冬天來了。真係佩服D大陸同胞,仲可以踏單車,服哂!

    回覆刪除
  12. cindy

    那男人...再沒有報導,不知道他的下塲了。
    自宮...如果不是吃葯迷幻中,很難落手。

    ////

    佛爺

    嘩!凍到縮喎!
    中國人民適應力強,不怕風雪,只怕無飯吃

    回覆刪除
  13. 其實自宮男呢單可以揾新聞透視/星期X檔案去跟進吓,幾有興趣知道果位男士有返知覺後有咩感覺。:P

    回覆刪除
  14. Joyce:

    男士有返知覺後,會反覆經歷五個階段,跟住就.....

    回覆刪除
  15. Joyce and 佛爺

    除了後悔和自責外,我相信他會去戒毒

    回覆刪除
  16. 巴黎

    眨眼又一年啦
    妳出年又燦爛一年

    回覆刪除
  17. laulong

    由年頭儲到而家,現在又要儲2012新聞

    回覆刪除
  18. coffee

    呢啲另類新聞,一個唔覺意就走漏眠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